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中德韩国际半永久美妆高峰论坛暨技术大赛顺利举行

2016.06.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芙蓉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6月11日,西安国际美博会第二天,考验眉上功夫和手上技巧的中德韩国际半永久美妆高峰论坛暨技术大赛,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隆重举行。


6月11日,西安国际美博会第二天,考验眉上功夫和手上技巧的中德韩国际半永久美妆高峰论坛暨技术大赛,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精英及团队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选,比赛内容更涉及素描设计组、仿真皮操作组、脸模操作组、真人模特组等4个项目组进行比试,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一时间可谓“人气爆棚”。


大赛总执行单位“金地教育”董事长赵民利带领小伙伴一起展示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会长辛映继、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国际认证半永久化妆培训师韩恩雅、中国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杨志刚、亚洲半永久化妆协会会长权铉敬、中德韩健康美丽事业合作发展联盟组委会发起人刘守忠、改眉专家陈钇佧等国内外行业协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均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发表精彩致辞。

领导说

这是一场西部半永久美妆的大阅兵!

这是一场展示西部半永久美妆技艺成绩的大阅兵,不仅可以出现好选手、好作品、好成绩,也能突显近年来西部半永久美妆行业的发展成果。


作为本次美博会当之无愧的东道主、大赛主席芦宇明如此评价此次高峰论坛及大赛:此次盛会将携手国内外各方行业力量,共同建设一个符合半永久美妆行业发展的平台,也将深化国内外从事纹绣行业的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推动行业向着“操作正规化、审美人文化、产品科技化、运营时尚化、发展可持续化”等方面发展。


“这场大赛将帮助我们实现纹绣专业化水平的深入交流,并对当下最流行、最前卫的趋势进行展示。”大赛总策划刘守忠说到。同时,他还带来一个喜讯:专属于半永久妆人的职业资格证书已经进入考核颁发程序了。

而在随后的高峰论坛中,来自中德韩三国行业精英代表现场分享了其对行业的理解。


德方代表韩恩雅带来《如何成为一个PMU大师》精彩课题演讲,并透露德国Purebeau与金地教育合作的“半永久美妆中国区培训基地”即将启动,通过举办全球巡赛,以赛促教的方式,推动行业技术发展。



而作为韩方代表,权铉敬用生动形象的方式演绎了韩国半永久的技术与化妆技巧。她现场召唤自己的四位年龄看起来十分“相近”的韩国小伙伴,生动展现借用美容保养与半永久妆扮技术的效果。(Ps:你能想象38岁左二,居然看起来和26岁的左四是一样的年龄么)


大赛特邀嘉宾杨志刚现场带来《大医美纹绣之过去、现在与未来》,他表示尽管现在的纹饰行业还介于医美与生美之间的灰色地带,但如果纹绣行业能保证行业的技术、专业,且不以暴利为目的,国家对这个行业的宽容度还是非常高的。


“我不会纹眉,我只会改眉!”改眉专家陈钇佧带来了其在改眉上不一样的观点,他认为现在很多女性在接受纹绣技术时,往往会出对眉型、眉色不满,而他的工作就是修复这些问题,让眉色变得更为自然。


来自天佑集团的翟娟娟在她的分享一直强调自然的重要性,只有最自然、和谐的纹眉,最适合纹眉者个性的眉型才是最美的。

选手说

这是我们养兵千日的大检阅!

下午12点,比赛还未开始,不少选手和他们的团队便已赶到现场,为他们的模特打底、敷麻药,对于她们而言,这场大赛最重要的不只是获得什么名次,而是一次全行业对她们平常工作和学习结果的检阅。



“参加这次大赛,很兴奋、很激动,也很忐忑,因为这么多高手都聚集在了一起同台竞技,让我感觉压力山大。但是,我也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平常的学习与工作能帮助我最终赢得大奖”,一位参加了当天真人操作组比赛的选手说到,她认为这一场大赛就是一次行业的大检阅,不仅能展示自己的功力,同时也能帮助自己发现存在问题,提升技能。


眉型设计组的参赛选手正在紧张的设计中,作为一名合格的纹绣师,最先需要具备的就是基本的素描绘画功底和审美观。


仿真皮操作专业组比赛现场(该项目设有学生组)


模具操作专业组比赛现场(该项目设有学生组)



真人操作组比赛现场

而对于专业组的选手而言,落笔即“作品”,他们要求的不仅是对眉型的设计合理,更需要在操作时狠与准。

观众说

这就是一场令人心驰神往的饕餮盛宴!

当然,如果谁最享受此次盛会,那必然就是场外的那群围观的观众了,他们既不用向评委一样时刻紧盯选手们的动作,也不用向参赛选手一般时刻精神紧绷、紧张得直飙冷汗,更不用像工作人员一般,时刻准备着。他们只需要轻松的享受着,各个作品、表演带给他们的视觉与听觉冲击。



说了那么多,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场那些美到令人怦然心动、令人窒息的“美景”吧。



说到这里,首先还是要给主办方的评分机制手动点个赞。不同于以往的表格打分方式,她们采用的是更为“感性”的投票制。每个评委都有且只拥有5次投票机会,分别投出自己心目中的1分至5分的作品。这样的投票形式,也使得评分工作变得更为简单、直接。

关键词: 半永久 美妆 纹绣 赵民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