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主办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卫视千人盛典 7月19日等你来

2016.06.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据悉,由金豪漾控股主办,《OMG!玩美咖》联合协办的“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卫视千人盛典”将于7月19日~22日在湖南长沙广电集团·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众多行业大咖将齐聚大会现场,带来满满的干货与到场嘉宾分享,值得大家的期待。


据悉,由金豪漾控股主办,《OMG!玩美咖》联合协办的“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卫视千人盛典”将于7月19日~22日在湖南长沙广电集团·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众多行业大咖将齐聚大会现场,带来满满的干货与到场嘉宾分享,值得大家的期待。

这是一场震撼美业的大会!

中国经济已到了整合与并购的时代,美业无一例外,互联网时代,美业如何拥抱发展?光电普及时代,美业人该如何适应这个时代?相信这些问题都困扰着众多美业人,“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卫视千人盛典”,作为中国美业史上最强“光电大项目成交教育培训盛典”,以及中国美业史上首个携手湖南卫视《OMG!玩美咖》打造的至强盛典,不仅将为你带来震撼体验,也将为美业人解惑。


(金豪漾控股创始人&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技术总裁金秋冰先生与《OMG!玩美咖》主持人王小牙洽谈合影)

这是一场最豪华嘉宾阵容的大会!

由金豪漾控股主办,《OMG!玩美咖》联合协办的“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卫视千人盛典”,可谓场面宏大,意义重大,大会现场还将聚集众多行业大咖。据悉,亚洲八大名师、众明星、BIT互联网专家,金融领域专家等大咖将莅临出席,届时还将带来精彩演讲,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吧!


(依次为:谭志德、谭.吉拉德、王兴刚、邓利平、金秋冰)


谭志德先生

服务中国商学院创始人/导师,服务赚钱课程导师,五粮液服务培训师,广州方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雷锋传人。为900多家世界级、跨国级、上市公司、国内企业、8000多余位中高层管理者和职业白领提供了专业的企业管理辅导与职业咨询服务。

主讲内容:《深入骨髓的服务》


谭.吉拉德先生

亚洲销售成交之霸PK之神、乔吉拉德亚洲唯一传人、中国教育训练奇才、中国疯狂拓客留客领袖人物、服务中国总裁杂志社主编、中国美容经济推动者50人、激励成交创始人,50套激励成交方案,6小时电话销售1.4个亿,服务过10000多家企业,创中国史上6宗“最”——成交速度最快、单次成交金额最高、演说氛围最好、客户满意度最高、出场费最高、影响力最强!

主讲内容:《 深入骨髓的销售》


王兴刚先生

美美商学院院长、 9步循环开发销售系统创始人、 美业10年万人终端销售实战专家、终端顾客销售专家特训教练、业绩梦想导师、《美业项目规划落地系统》创始人!

主讲内容:《光电品项的规划与落地》


邓利平先生

金豪漾控股创始人/行政总裁,中国专业美容行业著名企业家,传授十年光电仪器项目及360度全方位思维,掌握光电仪器趋势,如何掌握消费下层,普及光电品项,现场揭开中国首个光电运营系统APP、光电终端系统APP的神秘面纱,首次公开金豪漾联合秀域集团如何一年内成立21家医疗整形医院。

主讲内容:《如何做好光电普及》、《光电互联网与物联网改造》


金秋冰先生

金豪漾控股技术总裁,有着“中华美业奇才”、"医美仪器王子"的称号;对全球高端医疗美容项目有着相当敏锐的眼光,一度成为中华美业高端仪器项目的风向标人物,分享光电美容的未来发展。

主讲内容:《光电美容的未来发展》

这是一场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大会!

“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卫视千人盛典”不单单有精彩的演讲环节,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令人期待。参与嘉宾不仅将享受为期4天3夜五星级酒店VIP接待,更有1000万现金及豪车等大奖等你拿。


如此精彩的盛典,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吧,下面是本次盛典的报名方式,据盛典主办方透露,本次盛典名额有限,仅设1000座,额满截止!因此,不想与本次盛典失之交臂的美业人们,赶紧报名吧!

《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卫视千人盛典》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9--22日

活动地点:中国·长沙广电集团·圣爵菲斯大酒店

活动报名:

关于活动详情,咨询/报名可请拨打热线:

郭艳春:18028003233

王 军:18028003232

客服热线:400-001-6696

关键词: 金豪漾 美业 玩美咖 光电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