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总决赛即将盛大开幕

2016.06.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6月28日,由盛世集团总冠名,盛世年华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总决赛将华美启幕。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初选、复赛与半决赛,三十名佳丽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推选出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及单项奖。同时,总决赛的亮点也提前曝光。


6月28日,由盛世集团总冠名,盛世年华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总决赛将华美启幕。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初选、复赛与半决赛,三十名佳丽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推选出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及单项奖。同时,总决赛的亮点也提前曝光。


亮点一:大赛宣传将线上线下双路推广

“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正式开赛以来,经过近几个月紧张而有序的赛事进程,前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深圳赛区组委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广的策略,30强网络拉票高曝光,在积极的宣传下,本届比赛已经达到一个历史新高度。这是一场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这是一场星光璀璨的闪耀旅程;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东方殿堂。据悉,本次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在深圳万豪国际酒店举办,将是一场碧海蓝天下的盛宴,全方位出击,将美丽进行到底。


亮点二:高素质、高颜值、高标准的全民选美大赛

本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的关注热度远高于以往。共计上千名选手报名参赛,百余家公司与企业争相参与赛事,从报名开赛,无论从人数、素质,行业领域等各方面都比往届有了质的飞跃。报名选手有在读院校的优秀大学生,有上市公司的白领,有自主创业的独立女性,也有崇尚自由的自由职业者。她们每个人都洋溢着青春活力,漂亮美丽,善良知性,怀揣着自己内心的梦想,希望在56届国际小姐大赛深圳赛区这个展示的舞台,谱写出属于她们的美丽人生篇章!


亮点三:专家评委团坐阵 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公开

“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选美大赛已经进入倒计时,本届大赛评委阵容强大,都是行业资深人士。大赛执行主席盛世集团董事长王俊华女士介绍说,比赛有常规的晚装、泳装、才艺表演等积分之外,公益得分在选手积分中占据较大的比重,评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统计。


亮点四:“心存爱 ,行至美”公益基金注资成立

“盛世美颈杯”在深圳赛区组委会的不懈努力与突破下,已经打破了其实质是一个单单的选美赛事,更赋予了它全新的概念。在大赛举办过程中,盛世华美天使公益基金注资成立,盛世集团携选手们举行了“美颈一分钟,捐献一块钱”“走进养老院”“走进福利院”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让爱与美丽同在。通过公益与慈善这样一种方式,践行“心存爱 ,行至美”,美丽与公益并行的国际小姐宗旨,传递东方女性的“和谐内在之美”及“爱的正能量”,打破禁锢,颠覆传统选美比赛的方式,让人们耳目一新,真正体验一场“真、善、美”的国际性选美大赛!大赛执行主席盛世集团董事长王俊华女士表示,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是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应有的使命。


亮点五:国际性、权威性、历史性引众媒体高度关注

作为世界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国际小姐选美大赛一直被理解成美学与时尚的风向标,有着无可比拟的国际性、权威性、历史性,每届大赛的盛况都会通过卫星播出,覆盖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因此博得了“美丽奥林匹克”的美誉。大赛同时也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关注报道的焦点:网易等门户网站、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深圳电视台公共频道、深圳电台飞扬971、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广东电视台综艺频道、深圳特区报、深圳都市报、晶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138传媒、《医学美容》杂志社、《凤凰生活》杂志社、《奢华美容》可谓阵势强大。


同时,大赛秉承“爱在鹏城,美在盛世”的主旨,旨在通过大赛的举办和赛事所传递的内在之美,爱的正能量,让人们在真善美的友爱互助中感受美好,感受生活。

关键词: 第56届国际小姐 国际小姐 盛世 盛世美颈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