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OMG!光电咖》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千人盛典 嘉宾阵容曝光

2016.06.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光电普及时代来临,美业人该如何更好的拥抱和发展,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由金豪漾控股主办,《OMG!玩美咖》联合协办的“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卫视千人盛典”,你绝对不能错过!


据悉,《OMG!光电咖》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千人盛典,将于2016年7月19日-22日在湖南长沙广电集团举行,本次大会将正式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中国首个《光电咖》运营APP、《光电咖》终端APP等重要讯息 。

据本次盛会的发起主办方金豪漾控股大会发言人介绍,《OMG!光电咖》将是中国美业史上最专业、最权威、最前沿、最实战、最有正能量的一场盛会!包括中国美业百强企业在内的超过1000位来自不同地域的光电领域企业主参加本次大会,中国首个《光电咖》运营APP、《光电咖》终端APP也将会在本次大会上独家发布!


从本次大会的宣传海报了解,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国第一美业连锁的秀域董事长李晓宁女士、服务中国创始人德老师、亚洲销售天才谭吉拉德、美美商学院院长王兴刚等业界知名大咖现场授课。

对于参会条件,大会发言人表示,凡有志于推动美业和谐愿景,普及光电品项,支持正品光电的美业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本场《OMG!光电咖》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千人盛典。

最后,

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19日,

《OMG!光电咖》中国美业走进湖南千人盛典。


编后语:金豪漾控股,中国美业光电品牌领军企业,坚持使用正品光电仪器设备,坚持品质第一、坚持客户最重要的理念。重视企业标准化,模块化的管理体系。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致力于国际高端医疗美容的资源整合及平台打造,不断为中国高端医疗美容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在促进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上发挥着积极作用。

关键词: 光电咖 光电时代 金豪漾 湖南卫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