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蔻辰广州分公司开业盛典:建起一座城堡,一个有梦想的家!

2016.06.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Lynn责任编辑:芙蓉
摘要:6月18日,蔻辰广州分公司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渔人码头隆重举行。蔻辰品牌创始人徐楠楠介绍,本次的新品发布一共玻尿酸二合一活肤水乳和美白霜两款全新产品,并将于7月份隆重推出珍环睫毛膏,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极大兴趣。

6月18日,蔻辰广州分公司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渔人码头隆重举行。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凤凰网、美协曹言潮语、138美业网、新美容人、医学美容等媒体全程报道。


活动尚未正式开始,众多嘉宾朋友们,以及寇辰集团的代理商们就已早早的来到了现场,为蔻辰广州分公司的开业送去衷心的祝福,更忍不住与蔻辰精美的产品合影留念。


开业盛典,以激动人心的“走红毯”拉开序幕。长长的红毯之上,蔻辰品牌创始人徐楠楠带领着所有嘉宾身着礼服、装扮时尚,在众多媒体闪光灯的簇拥之下缓缓而来。


随后,蔻辰集团CEO安瞳为开业盛典致辞。对于广州分公司的开业,朝气蓬勃的安瞳难掩兴奋之情,他表示感谢所有嘉宾的到来,并希望这里能够成为所有蔻辰人共同的家,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热烈的掌声、欢呼声、锣鼓声,迎来了一轮又一轮的剪彩仪式。在这四轮的剪彩环节当中,蔻辰集团各部门的负责人和重要嘉宾,以及各位金牌总代们都一一上台为蔻辰广州分公司开业盛典剪彩。

建起一座城堡,一个有梦想的家!

这次的精彩活动,除了是蔻辰广州分公司的开业盛典之外,同时也是蔻辰的新品发布会。


据徐楠楠介绍,本次的新品发布一共玻尿酸二合一活肤水乳和美白霜两款全新产品,并将于7月份隆重推出珍环睫毛膏,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极大兴趣。

她透露,未来蔻辰还将有一系列的新品上市,并将不断完善其产品架构,结合线上线下,实体店以及百家连锁店的优势,整合营销,坚持把产品做到奢侈品般的品质和外观,大众平民花的价格,最大让利给代理商。


对于蔻辰广州分公司成立的意义,徐楠楠则表示:广州分公司的成立,相当于建起了一座城堡,建起了一个有梦想的家,我希望在这个家庭当中,跟我一样有梦想的人,有梦想的代理商,不管是任何时候,不管是你成功的时候,还是困惑、徘徊的时候,都可以随时回家来看一看,我们随时都是双手欢迎您!

据悉,面对现在正火热的“网红经济”,蔻辰也顺应潮流地在分公司设有“微网直播间”,除了定期开办一些线上课程,也将为所有有需要、想要展示个人技巧与才艺的代理们提供一个平台,促进行内外人士的交流与沟通。

关键词: 蔻辰 蔻辰广州分公司 徐楠楠 玻尿酸活肤 美白霜 微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