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第二届国际纹绣大会郑州站五大亮点抢先看

2016.07.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郑州国际美博会、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冠美纹绣产业平台承办的第二届国际纹绣大会将于2016年8月13日-15日在中原腹地(中国·郑州)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郑州国际美博会、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冠美纹绣产业平台承办的第二届国际纹绣大会将于2016年8月13日-15日在中原腹地(中国·郑州)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国际纹绣大会联手中原第一美容展郑州国际美博会再战征途!据国际纹绣大会执行主席渔米女士介绍,此次大会将吸引2000多名国内外纹绣精英共同参与,引领纹绣行业继续深耕美博会,整合各种资源和美业做深度对接,为纹绣后时代的广大纹绣精英和机构树立标杆。

今年5月国际纹绣大会联袂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纹绣大赛,1500多名来自全球的纹绣精英和四十多万美容界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中国纹绣事业的发展壮大,开创了纹绣行业和美博会深度合作的先例,引领中国纹绣行业从象牙塔走向战场、从躲在星级酒店自娱自乐走向主动链接终端消费者。

此次决战终端,问鼎中原,无疑是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开创的中原纹绣第一赛先河,全球纹绣精英将共同见证逐鹿中原、各领风骚的纹绣后时代盛况!

亮点一: 信息将直达2000多家美容院和近十万目标客户

得中原者得天下! 郑州国际美博会涵盖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湖北、安徽、江苏、新疆、天津共九省一市!届时共有50多辆大巴免费接送超过1000家美容院近2500多美容院负责人前来参会;本届纹绣大会以“引领纹绣行业走近终端、决战终端”为主旨,国际纹绣大会的参会者信息将直达2000多家美容院和近十万目标客户!

亮点二: 纹绣历史上最高级职称和中华纹绣名人荟全球首发

据悉,《纹绣后时代商业模式变革与应对之策》高端论坛将重磅出击,同时,纹绣历史上第一个中高级职称将在国际纹绣大会发布。收录了国内100位纹绣名师的《中华纹绣名人荟》新闻发布会也会同场发布。纹绣变革时代各大商业模式代表与专家同台论道,后时代何去何从?如何应对?专家观点,精彩纷呈。此次大会也吸引了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河南卫视、搜狐、新浪、腾讯等众多国内权威媒体现场报道,助力纹绣行业走向新高度。

亮点三:全球首创的“智能评分系统”和“选手监察委员会”

致力于为纹绣从业者打造一个具有广泛认可度和公信力的竞赛平台,环球创美会独立研发的、全球首个用于纹绣比赛的智能评分系统经过首届上海站的实战检验,将更加稳定、实用、便捷。本次大赛更是引进纹绣行业首次“选手监察委员会”制度,让选手代表参与评分监察,保证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打造最具公信力的大赛平台!

亮点四:打造永不落幕的纹绣博览会 创造持久的传播影响力

环球创美会是国内首家专业的美妆行业大赛运作品牌,通过和各地美博会合作把“国际纹绣大会”引进美业大平台,从而助推纹绣行业进一步走向终端,打造行业整体竞争力。2016年通过与重庆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郑州国际美博会、成都美博会、广州美博城美妆节等平台合作持续为纹绣行业造势、打造“国际纹绣大会”世界一流的纹绣大赛品牌。

亮点五:在这里每个人都是主角 每一位参会者均可以上台绽放

在国际纹绣大会的舞台上,你就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奖杯、证书、荣誉,助力你纹饰事业的快速成长!每位参会者均可以由专业的男模陪伴走红毯上台领奖;本次大会更是为评审团各位大咖专一举行授牌仪式,更有文化艺术界诸多名人助阵表演。

关键词: 国际纹绣大会、纹绣大赛、纹绣后时代、环球创美会、渔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