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OMG!光电咖》中国美业千人齐聚宣扬正品光电

2016.07.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cathy 张晗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OMG!光电咖》中国美业千人盛典是美业史上首次牵手湖南卫视举办,主办方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经过数月精心筹备,投入2000万,只为打造这场空前盛宴。盛会当天,金豪漾公司更是带领400名员工空降长沙,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贵宾,以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7月19日晚,期待已久的《OMG!光电咖》中国美业千人盛典,于湖南省广电中心·圣爵菲斯大酒店拉开帷幕,138记者走入现场,为您揭晓这场号称美业史上最盛大、最震撼的美业盛典到底有多高逼格。

据悉,本次盛会是美业史上首次牵手湖南卫视举办,主办方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经过数月精心筹备,投入2000万,只为打造这场空前盛宴。盛会当天,金豪漾公司更是带领400名员工空降长沙,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贵宾,以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本次盛会将携手上千家美业领军企业和数百位美业精英,共商美业升级大计、构建美业光电时代。开启光电普及,支持正品光电,助力美业拥抱互联网,帮助美业建设持续盈利模式。

《OMG!光电咖》千人盛典,处处耍“心机”

心机一:机场、高铁站接待嘉宾到会场的一条龙贴心服务

心机二:会场内外的高大上布置,价值千万仪器集体亮相



心机三:庄严而隆重的玉玺签到仪式



心机四:百米红毯开道,英俊男模牵手嘉宾入场


英俊男模牵手嘉宾入场

会场狂热动感DJ秀为大会揭幕

重量级主持阵容,欢迎晚宴火到爆


据悉,《OMG!光电咖》中国美业千人盛典,不仅场面盛大,主持及嘉宾阵容,更是处处彰显重量级。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映谨、杨理,“美在澳洲”曲宁,美美咨询广荣等嘉宾纷纷到场,共同主持此次盛典。


博康公司董事长许康也亲临助阵,驾驶炫酷哈雷开路。随后,在军人护卫列队的带领下,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与技术总裁金秋冰帅气登台致辞。

美业最强整合,千人见证签约仪式


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美容时尚栏目《OMG!玩美咖》制片人兼主持王小牙亲临现场,与金豪漾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光电咖app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助力美业个性化发展,帮助美容院解决拓客留客、经营、管理等诸多问题,为美业全力以赴。

正品光电宣誓仪式,由百余名美容会所共同盖章签字,描绘出一幅长120米的“正品光电山河图”,共同宣誓,为中国美业正品光电代言,为中国美业正能量发声,为美容行业的健康消费树立诚信榜样!

金豪漾控股创始人邓利平先生上台分享美业传奇十年心血,深度揭示“互联网+美业”的发展趋势与落地攻略,用数据深度阐述全价值链的移动化+大数据必然趋势,展望金豪漾下一个三年的爆发历程,开启“美业升级元年”。




金豪漾团队风采展示,美容院老板上台为心中所满意的金豪漾销售天团加冕并分享。邓总说:只有服务好员工才能服务好客户,只有服务好客户才能成就喜悦的明天!

精彩不停歇,好戏上不停

接下来两天(7月20号、21号),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技术总裁金秋冰、亚洲销售王子谭·吉拉德、传奇女神秀域总裁李晓宁、美商学院院长王兴刚、服务中国商学院创始人谭志德等美业精英将带来光电精彩课程分享,请持续关注138传媒报道哦。

关键词: 光电咖 光电时代 金豪漾 湖南卫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