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电光针智能塑形面膜席卷网红界 神奇功效获追捧

2016.07.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为期两天的“网红带你一起红”活动,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举办。活动当天,映客型男达子哥哥、韩国著名模特郑多彬、超人气主播喵喵等十多名网红亲临现场助阵,并现场体验电光针智能塑形面膜,让观众大饱眼福。

2016年什么最火,

自然是网红最火!

打开各大网络平台,网红直播,高颜值网红照片,分分钟便能引来一片欢呼声。网红时代来临,带来的不仅是养眼、消遣,更驱动着经济的发展。这年头,什么事情能网红搭上边,势必将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发展,如果,这件事还是一件靠谱的事,那效果,不说相信大家都能猜的到!


于是乎,这家拥有靠谱产品的公司,便与网红搭上了边,带给你一场充斥着干货和享受的盛宴。

日前,为期两天的“网红带你一起红”活动,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举办。活动当天,映客型男达子哥哥、韩国著名模特郑多彬、超人气主播喵喵等十多名网红亲临现场助阵,并现场体验电光针智能塑形面膜,让观众大饱眼福。



最TOP网红齐聚一堂,颜值爆棚!


韩国著名模特郑多彬


炫迈快手一姐


映客型男达子哥哥


超人气主播喵喵


映客奈奈酱、馨宝

天生丽质?好颜值还需“护”出来!

不管你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改造,要想持续拥有这副好皮囊,就必须做好保养工作。目前,市面上常用的护肤养颜方法,无非就是玻尿酸植入或针剂类产品注射。按照这种方法美容,随之而来的是操作难度和风险。好在,科技的发展总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现在很多人普遍都会用手机里的APP来点缀自己的生活,让生活更便捷、更有趣。但你绝对没想到!


电光针智能塑形面膜内含医美级的营养成分,并装上智能芯片,手机APP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自行控制注射的力度和深度。如此神奇的面膜,网红们怎么能错过!




网红现场体验电光针智能塑形面膜

使用过后,面膜的神奇功效得到了到场网红的一致认可,炫酷的功能更是让大家直呼神奇,并且表示将持续使用电光针智能塑形面膜,将这种拥有神奇功效的面膜,推荐给更多的人使用。

据悉,“网红带你一起红”活动,除了现场报道,还采取了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与大家共享这一次的网红盛宴。到目前为止,已经得到了超百万人的关注,而电光针智能塑形面膜的亮相,也得到众多人士的认可。

如果你想获得这款面膜

联系方式:

客服热线:400-619-6633

咨询电话:188 1322 9360 张先生

巨一科技官网:http://www.xdmei.cn/

关键词: 巨一 罗楷为 智能面膜 网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