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高调牵手湖南卫视 千万打造《OMG!光电咖》

2016.07.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芙蓉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金豪漾此次的大手笔绝不枉费其《OMG!光电咖》”之名,不仅有海陆空全方位接待嘉宾的一条龙贴心服务,其高大上的场内外布置、庄严而隆重的玉玺签到仪式、“精妙绝伦”的正品光电宣誓仪式,在盛会的第一夜就为与会的嘉宾开启全程OMG模式!


海陆空全方位迎宾系统、工作人员超400、高大上的会场布置、“硬邦邦”的各色干货……7月19日-21日,由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牵手湖南卫视,经数月精心筹备,耗资2000万的《OMG!光电咖》在湖南省广电中心·圣爵菲斯大酒店盛大举行,其场面之震撼,堪称行业少有!


据悉,本次盛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美业领军企业和一千多位美业精英参与。而除了精彩纷呈的千人晚宴之外,更有“精妙绝伦”的正品光电宣誓仪式,及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技术总裁金秋冰、亚洲销售王子谭·吉拉德、传奇女神秀域总裁李晓宁、美美商学院院长王兴刚等美业精英带来的各色光电课程与演讲,共同商讨美业升级大计、构建美业光电时代。


千人晚宴,开启嘉宾OMG模式!

OMG!Oh My God!金豪漾此次的大手笔绝不枉费其《OMG!光电咖》”之名,不仅有海陆空全方位接待嘉宾的一条龙贴心服务,其高大上的场内外布置、庄严而隆重的玉玺签到仪式、“精妙绝伦”的正品光电宣誓仪式,在盛会的第一夜就为与会的嘉宾开启全程OMG模式!


当晚,金豪漾不仅请来了湖南卫视注明主持人李映谨、杨理驻场,更特邀“美在澳洲”曲宁、美美咨询广荣等嘉宾,集聚行内外“金嘴”,共同为盛典主持,可谓重量十足。而博康公司董事长许康亲临助阵,驾驶百万哈雷为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与技术总裁金秋冰开路,更是一时间炸翻全场,占尽酷炫狂霸拽!



不止如此,晚会现场,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与《OMG!玩美咖》制片人王小牙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光电的普及和品牌化做准备。同时,现场正式发布了由金豪漾研发推出的项目运营APP——光电咖,倡导美业人把心打开,拥抱变化,重塑体验、精益、智慧核心能力结构,让客人愿来,美容院能够持久挣钱。


而当晚特别策划的“正品光电宣誓仪式”,更是让在场嘉宾惊艳。只见百余名美容会所共同盖章签字,描绘出一幅长120米的“正品光电山河图”,用她们的行为和声音向行业宣誓,为中国美业正品光电代言,为中国美业正能量发声,为美容行业的健康消费树立诚信榜样!

OMG,他们想要创建1000家光电超市!


“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建造1000家光电超市,让美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像超市消费般的自由实在”,在7月20日,与百度金融医疗行业总经理徐洋的签约仪式上,金豪漾控股创始人暨行政总裁邓利平直言金豪漾的梦想,并表示将为实现这个目标不断努力。

而金豪漾与百度金融的合作,也标志着美容光电业正式与金融业相互融合。他们一方普及光电,一方普及金融,将切实惠及美业企业。

签约仪式后,一系列精彩课程正式开启。

“光电小王子”金秋冰:

医疗设备的发展始终是美容设备的方向之源!


以自身丰富的专研国外先进仪器的经验,“光电小王子”金秋冰现场百度搜索各色案例,简单粗暴地向在场嘉宾传递如何分辨真假仪器之道。

“只有始终关注医疗设备的发展,美容设备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向之源,而现在的美容企业之所以落后,就在于过于偏重美容的发展,而不是关注医疗的发展”。据他介绍,他每年都会去德国观看医疗设备,却很少前往意大利观看美容设备,因为在他看来,只有医疗设备才会引领、促进美容设备的发展,没有经过医疗行业的检验和认证,凭空产生的美容设备是非常不安全的。

金秋冰把所有的美容设备分成了5类:

1、光类。

光类设备又分为激光和软光,其在医学里主要用于近视眼矫正、腰椎盘突出、静脉曲张等手术,在美容行业则是主要用于溶脂、消除眼袋等。

2、电类。

这类设备的特点是风险比较小,不同的射频只有频率不同,没有大小的不同。高射频适合作用于皮肤表层,低频适合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射频朝着多层次抗衰,作用于深层脂肪及内脏脂肪方向发展。温度决定生老病死,热电作用于皮肤、不热的电作用于肌肉。

3、超声类。

超声技术最早运用于军事领域。金秋冰表示,HFU技术是中国的专利,是中国重庆一家同名公司命名的,这是中国人的骄傲。韩国设备出现抄袭的情况比较多,大家在选购时需慎重。

超声在清洁、整形后恢复治疗等领域有着巨大的潜力和价值。热力塑、优力塑、超声刀是超声类设备的三大代表。

4、机械类。

很多机械类设备具有非常强的补阳气的作用,相当于中医的“捏肌”。而冲击波治疗仪是专门治疗疼痛、治疗乳腺增生的,水光、电动微针都属于此类。韩国水光和德国水光最大的区别就是韩国水光是有创的,而德国水光是无创的。

5、磁类。

磁类设备在改善人类睡眠、加强新陈代谢、调节人体体质方面有着重大的发展潜力。

金秋冰总结道:以上设备代表了美容设备的5个方向,建议大家多关注美国、德国、以色列的设备。

实战派运营专家邓利平:

套路被阳光化,美容院做好光电项目急需专业“充电”!


在邓利平看来,2016是整形行业的一个悲哀年,也是一个分水岭。这是因为原来从事整形的人越来越多地反过来做光电美容,反过来抢美容院培养的客人,所以美容院处于一个四面楚歌的危险时刻。

对于美容院为什么无法做好光电项目,邓利平总结认为原因大概有这些:缺少专业意识、专业能力、专业人才、专业教育、项目包装、项目营销体系,缺乏主见,习惯性暴利,没有做减法。


而套路被阳光化同样也成为了影响美容院正常运营光电项目的原因。他表示,如今65~75后的顾客占美容院利润的65%以上,75~80后马上要成为消费主力,但这部分人群对套路太了解,信息来源也非常广,玩信息不对称、赚取暴利的日子将一去不返。未来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将会向“去人情化、去套路化、去销售化、去复杂化、去管理化”转变。

至于美容院该如何自检系统,他认为,美容院服务顾客的系统不只是一堆仪器,而是根据皮肤原理及皮肤医学原理搭配的技术标准,是根据技术标准延伸出来的品项标准,是顾客和员工的教育标准,是经过市场验证的可行性验证标准。具备这些标准系统的美容院在未来才有竞争力。

关键词: 金豪漾 湖南卫视 光电咖 邓利平 金秋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