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在丽人纹刺遇见最美的自己

2016.07.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易智斌责任编辑:易智斌
摘要:洛阳丽人纹刺微雕培训学院作为较早涉足纹绣行业的一批,现在已经发展的有一定规模了。除去高新区的总校以外,底下还发展了6家分校遍布洛阳九县六区,最远的学员有从东北慕名过来的。丽人纹刺创始人李丽自小就是个美丽的姑娘,也是个非常爱美的女孩,爱美的天性让她喜欢上纹绣这个能让自己变美的行业。

洛阳丽人纹刺微雕培训学院作为较早涉足纹绣行业的一批,现在已经发展的有一定规模了。除去高新区的总校以外,底下还发展了6家分校遍布洛阳九县六区,最远的学员有从东北慕名过来的。丽人纹刺创始人李丽自小就是个美丽的姑娘,也是个非常爱美的女孩,爱美的天性让她喜欢上纹绣这个能让自己变美的行业。

0936002187505024.jpg

如今,李丽进入纹绣行业已经十多年了,一路历经风风雨雨,尝尽酸甜苦辣,她很了解选择这条路需要面临多少困难,这使得她对丽人纹刺格外的珍惜。

丽人纹刺现在还处于成长期,不断有新学员的加入,这让她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使命。为了对每一位学员负责,为了丽人纹刺未来更好的发展,李丽对所有老师和学员提出高标准,高要求。李丽老师说:“现在喜欢绣眉毛、眼线的人越来越多,纹绣这块的市场越来越大,但相应的,进入行业的人更多,竞争也越大,我们要想保住自己的生存空间,就得不断提升自己。”

0936134218752265.jpg

作为一个经营管理者,你的定位决定了你的出发点。在这点上,李丽不仅是丽人纹刺的老师,也是一个经营者,她需要考虑的问题也更多。丽人纹刺开在高层住宅区,没有往来的人流和客源,要想提高知名度,就得另想办法。李丽说:“纹绣本身就是靠手艺的营生,最好的广告就是顾客的口碑。当然,在闲暇时段,我们都会动员所有分校人员到人口集中的地方出宣传,有时候还会请兼职发宣传单,效果都还不错。”

0936394687506609.jpg

丽人纹刺微雕培训学院是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第二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的洛阳官方指定报名站,李丽作为评委被邀请参加。眼下,纹绣行业表面上风平浪静,暗地风起云涌,形形色色的大赛搅得行业不得安宁,但是说到环球创美会主办的这场会,李丽却评价很高,因为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个能让人信赖的人!

0937038593752018.jpg

李丽讲述了她与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的执行主席——渔米老师的渊源。

“今天三月份,我到广州参加名师特训班,渔米老师当时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发言,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可仅仅一次的相识,让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当时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是渔米老师的解答让我的走出了困惑。”李丽是这么评价渔米老师的:在纹绣行业这么多年,也认识过无数行业的大咖,渔米老师却是我见过最真挚,最没架子,也是最能打动人的一个。仅仅一面之缘,让我们成了要好的朋友。我相信她,也相信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是真正从纹绣行业出发,对纹绣行业的规范有所帮助。

1413554375007692.jpg


关键词: 中原纹绣 千店行 丽人纹刺 李丽 138新传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