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韩绣美妆张玉霞的左膀右臂

2016.08.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易智斌责任编辑:易智斌
摘要:韩绣美妆创始人张玉霞,在进入纹绣行业之前,经营着自己的美容院。这些年,美容常规项目市场竞争激烈,经营美容美发类的女性终端市场,因遭遇招聘、管理、财力等状况,出现的经营疲软,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的情况,张玉霞也深有体会。随着个人纹绣技能日渐成熟,张玉霞也开始慢慢把重心放在了纹绣行业。

韩绣美妆创始人张玉霞,在进入纹绣行业之前,经营着自己的美容院。这些年,美容常规项目市场竞争激烈,经营美容美发类的女性终端市场,因遭遇招聘、管理、财力等状况,出现的经营疲软,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的情况,张玉霞也深有体会。随着个人纹绣技能日渐成熟,张玉霞也开始慢慢把重心放在了纹绣行业。

140624921875258.png

都说从事美业的女人都是完美主义者,张玉霞说:“刚来到濮阳的时候,因为个人爱好,我选择了美容行业,从那刻起,我就踏上了追求完美的路。”开经营院是一段很辛苦的经历,那时候孩子还小,自己经常在外面学习,还要管理美容院,精力有限,自己花在两个孩子身上的时间少之又少。

王贝贝是张玉霞的女儿,典型的90后励志美女,刚从学校毕业就已经是资深的纹绣师了。她回忆起小时候,说道:“我从小就喜欢美术,小时候妈妈经常出去学习,我就一个人在家里涂涂画画。最开始接触纹绣是看到我妈留在家里的一本彩妆模特的画册,当时就对上面的内容吸引,那个时候我就开始用彩铅临摹。直到上大学,我选择了美术专业,学习专业知识,也是希望让自己的天分能充分发挥。”

王贝贝性格好静,她评价自己在纹绣道路上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坐的住。纹绣的线条排列,眉型设计都是很花时间和精力的,很少有年轻人能坐的住,她却能整晚整晚的沉迷其中。纹绣行业跟美术有很强的关联。大学期间,她利用课程的空隙,到处学习。王贝贝觉得:一个高度职业的纹绣师应该是时尚的设计师,不仅能精通前卫的设计理论,也有深厚的素描临摹技术,她的愿望就是成为这样的人。

140651578125530.png

“要做就做濮阳的标杆!”张玉霞的儿子王赫,也是刚刚大学毕业不久。“我不像姐姐,我是一个好动的人,我对纹绣技术并不那么感兴趣,没法像姐姐那样钻研纹绣技术,但我也有我擅长的领域。现在纹绣行业不像以前,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早已过去,互联网是未来的趋势,借助互联网,网站营销,多媒体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渠道,韩绣美妆势必紧跟行业步伐,与时俱进。如果我们走在别人前面,就能轻松超越同行,迅速打开影响力。”

140715046875265.png

现如今,90后逐渐成为新生消费的主体,张玉霞也明白,只有抓住新生消费群体,才能赢得未来。两个孩子的加入能在事业上给自己巨大的帮助,也让张玉霞感到无比的骄傲和满足。她和她的左膀右臂都相信韩绣美妆未来的路会越来越顺畅。

1413148750008773.jpg


关键词: 韩绣美妆 张玉霞 纹绣 138新传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