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用尽洪荒之力 展示最好的郑州国际美博会

2016.08.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易智斌责任编辑:易智斌
摘要:8月13日,郑州国际美博会开展第一天。虽然已经立秋,但郑州这几天的气温在秋老虎的影响下一直居高不下,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参展观众们的热情,从展馆现场的火爆程度可以看出郑州国际美博会又将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

00233953125064.jpg

813日,郑州国际美博会开展第一天。虽然已经立秋,但郑州这几天的气温在秋老虎的影响下一直居高不下,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参展观众们的热情,从展馆现场的火爆程度可以看出郑州国际美博会又将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

0024052812501378.jpg

展馆升级,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为郑州国际美博会的新起点!

还记得三月份的时候,郑州国际美博会的举办地点还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在每次开展和闭展的人流高峰期,展馆正门的交通都拥堵不堪。当时郑州国际美博会的策展人,李俊祥就表示过:下一届展会,我们预定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两个新馆。这一次展馆的升级所带来的各方面的全新体验相信所有人都有目共睹,这一次的展馆升级,或许是郑州国际美博会的一个全新起点。

0024272343756840.jpg

展馆动态:纹绣后时代的风向,谁来谁知道!

从早上开始到上午九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正门入口处已经汇集了乌压压的一大群人。展馆开放后,随着人流涌入会场,一圈逛下来,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纹绣比传闻还要火。放眼望去,纹绣的参展商数不胜数。在记者询问主办方——博昌展览的工作人员下得知:近一两年,是纹绣行业持续高速发展的时期。纹绣队伍日益增长的今天,作为中原腹地,人口大省和消费大省的河南市场,纹绣在美博会上的比重也是与日俱增。

0024496562502355.jpg

而本次郑州国际美博会全力主推的活动——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郑州站)的开幕式也在D馆如火如荼的开启了。同样的纹绣大赛,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全新思维的碰撞,138传媒也将持续关注这场规模浩大的纹绣大赛,为大家揭晓“纹绣后时代商业模式变革与应对之策”。

无体验不仪器,光电类产品走到哪都不可小觑!

除了纹绣行业的红透半壁江山外,仪器设备类展位同样热闹非凡。正所谓无体验不仪器,在众多的仪器设备展位永远少不了现场体验的观众,也总能吸引了不少驻足停留的围观者。记者采访了一个仪器参展商,他说道:“这几年,越来越多的美容机构对美容仪器的科学性及功能性有了越来越多的需求,社会大众对美容设备越来越感兴趣。美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这里有厂家,有美容院,与美容相关的组织机构,在这里我们可以很好的扩大美容仪器的宣传力度,同时也能更好的跟同行之间交流和学习。”

1813148906255154.jpg

现场花絮,来一波!

随着郑州国际美博会越来越好,影响力越来越足,也吸引了各界目光。记者现场活捉直播展会的网红一只。

0025226718753732.jpg

道士下山?

0025410156255166.jpg

181345390625498.jpg

1815278125006635.jpg


关键词: 第35届 郑州国际美博会 博昌 李俊祥 纹绣 138传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