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光电中心城市合伙人私董会即将召开 开启光电新时代

2016.08.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9月3日,金豪漾光电中心城市合伙人私董会,将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拉开帷幕,现场,不仅有光电大咖邓利平、金秋冰,登台与你共商光电大计,你还将有幸成为30名光电中心合伙人、30个光电大咖中的一员。

1504416250004890.jpg

由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牵手湖南卫视,经数月精心筹备,耗资2000万的《OMG!光电咖》热浪还没有完全消退,日前,金豪漾控股再次传出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金豪漾光电中心正式开招城市合伙人。

1459466875003613.jpg

9月3日,金豪漾光电中心城市合伙人私董会,将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拉开帷幕,现场,不仅有光电大咖邓利平、金秋冰,登台与你共商光电大计,你还将有幸成为30名光电中心合伙人、30个光电大咖中的一员。

金豪漾,用事实来说话!

7月19日,长沙OMG光电咖现场,金豪漾不仅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场面奢华、干货满满的盛会,期间,更是用实力来说话。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但金豪漾就是这么任性,光电建房,一日即可,金豪漾现场团队仅花费八小时时间,就将金豪漾光电中心模块化搭建完成。

长沙OMG光电咖现场搭建的光电中心视频

长沙OMG光电咖现场搭建的光电中心实景图

答疑解惑,光电大咖亲临现场!

众所周知,中国光电中心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是,面对医美项目的冲击,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乱像丛生的非正品光电仪器的恶意扰乱,面对老客的渐行渐远,究竟如何做才能大干一场呢?据悉,金豪漾光电中心城市合伙人私董会现场,邓利平、金秋冰这两名光电大咖,将亲临现场,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解开你所有困惑将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解开你所有困惑。

光电实战派运营专家邓利平

“光电小王子”金秋冰

抢滩登陆,赢在起跑线的时候到了!

1502480000009674.jpg

金豪漾光电中心城市合伙人私董会盛大召开,这十二点原因,告诉你为什么要来:

1、金豪漾成立10年,首次限额招募合伙人,仅此一次。

2、联合全球最顶尖的光电仪器品牌,联合打造中国最大、最顶尖的光电项目持续赢利系统。

3、金豪漾首度公开利润连续10年平均增长40%的秘密。

4、参会可获得金豪漾历时3年、耗资千万打造的中国第一款光电APP终身免费使用权。

5、现场传授7天帮美容院量身打造出独立运营APP,实现有后台、有数据、有管理。

6、金豪漾帮助美容院30天做到光电项目普及率达到60%以上,5个月光电项目占总业绩70%以上。

7、现场观摩4-8小时内,打造30-300平米的现代化、可拆卸、可移动的高科技光电中心。

8、光电大咖秘授如何把握光电中心趋势,掌握30天“生美”转“医美”的最佳模式。

9、现场听、学、演练,7小时参会,变身真真正正的光电大咖!终身受用。

10、金豪漾光电APP如何结合光电中心,实现财务核算轻松透明,节省管理成本。

11、耗资千万的中国首个顶尖光电仪器物联网平台揭幕,实现远程定位、记录仪器操作轨迹。

12、全球最大的激光祛斑案例库首次对外共享。

如果你想引爆下一轮光电中心的医美革命,

打造中国美业界历史上最强光电中心私董会,

就快点加入进来吧!


150821562500698.jpg

邀请函

《金豪漾光电中心城市合伙人私董会》

《OMG!光电咖》APP地盘抢夺战

全国仅限30个光电咖名额,预约从速!

光电大咖盛会·敬请预约

参会联系人:

*郭艳春(市场总经理): 18028003233

*王 军(市场副总经理):18028003232

1701240937508950.jpg

关键词: 金豪漾 光电中心 光电合伙人 光电私董会 邓利平 金秋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