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终于等到你 “小杨幂”空降中原纹绣第一赛颁奖盛典

2016.08.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易智斌责任编辑:易智斌
摘要:中原纹绣第一赛的颁奖大舞台、闪耀全场的聚光灯和红地毯、当红明星亲临现场…..8月15日的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颁奖盛典现场,一位位光彩照人,盛装出席的纹绣师进入会场,一场属于她们的狂欢派对将在这里上演….

中原纹绣第一赛的颁奖大舞台、闪耀全场的聚光灯和红地毯、当红明星亲临现场...815日的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颁奖盛典现场,一位位光彩照人,盛装出席的纹绣师进入会场,一场属于她们的狂欢派对将在这里上演...

0111023593752179.jpg

画风突变,我还是我,是不一样的烟花!

古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现实也确实是这么回事。在经历了前两天的开幕,培训,以及比赛的艰苦过程,今天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赛的参赛者们终于迎来了颁奖、走红毯、迈向人生巅峰的时刻。正所谓输人不输阵,这么关键的场合,谁都想成为场上焦点,于是乎,今天的会场画风突变...

0112416093756655.jpg

(昨天还在一本正经的比赛.)

0113397343756590.jpg

(今天一言不合就来选美.)

袁文杰、“小杨幂”空降,现场秒变演唱会模式!

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香港影星袁文杰,和人气超高被称为“小杨幂”的黎丹助力本次颁奖盛典。舞台跟明星向来是标配,他们的出场和演出,让现场的气氛瞬间高涨,颁奖现场瞬间切换成演唱会模式。

0116064218758177.jpg

(袁文杰在台上)

0117212656252791.jpg

0117450156252626.jpg

(这是谁,自己猜.)

奖项重磅出炉,各项比赛项目冠亚季军揭晓!

今天的主题是颁奖,昨天,来自世界6个国家与地区500多名纹绣精英在这里同台竞技,经过主席团与评委团紧张激烈的评分,眉、眼、唇单项以及任选两项和三项全能等等各项大得主纷纷出炉,祝贺她们成功登上中原地区纹绣辉煌之巅。

(渔米老师为全能冠亚季军颁奖.)

人前风光百般好,人后辛酸可知晓.

在会场的一角,记者看到一位刚从领奖台下来的的参赛选手,正在仔细的装自己的证书和奖杯,在攀谈中注意到她对大赛颁发的证书和奖杯都无比重视。她说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的目光往往都聚焦在纹绣师们手挽着模特,走在红地毯,捧起奖杯,面带微笑的时刻,其实在台下,我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手法,一次又一次的参加培训,才有了今天台上的风光,我们珍惜每一次大赛,那都是我们技术水平的体现。


特别推荐:

谁才是纹绣界人气之星?由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组委会、138传媒,联合郑州国际美博会共同发起的首届寻找“最具人气纹绣师”线上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想要了结更多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0130097656259612.jpg








关键词: 环球创美会 国际纹绣大赛 颁奖盛典 郑州国际美博会 渔米 138传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