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终端美容院转型升级 科技美容必定成为流行趋势

2016.08.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2016年,光电项目异常的火爆,市场竞争也日趋白日化,一时之间各种光电项目层出不穷,各种模式也乱花渐欲迷人眼,让终端店家无所适从。而从近期召开的微美会财富说明会上,我们感受到光电项目的一股清新之风:让科技美容常态化、普及化、平民化,最大让利于终端店家、消费者。

1440318437501445.jpg

2016年,光电项目异常的火爆,市场竞争也日趋白日化,一时之间各种光电项目层出不穷,各种模式也乱花渐欲迷人眼,让终端店家无所适从。而从近期召开的微美会财富说明会上,我们感受到光电项目的一股清新之风:让科技美容常态化、普及化、平民化,最大让利于终端店家、消费者。

1441068906254855.jpg

8月29日,备受行业关注的“第十届中国科技美容+移动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财富说明会”在华钜君悦大酒店盛大举行!一如既往地,本次说明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商家代表和数百名美容院店家。作为科技美容常态化的一个互联网平台,微美会一时之间引起了整个美容行业的极大关注,所以到场的嘉宾们个个都非常的积极主动,在会议还没有开始之前,就早早的进入会场,对摆放在会场的仪器不停的拍照、咨询,希望有更多的了解。

14413915625049.jpg

会议伊始,微美会创始人马建华发表致辞,他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思维和方法,一点一滴脚踏实地去完成他的梦想,把科技美容常态化、普及化,让更多的爱美人士,能够走进微美会,让她们花更少的钱,就可以享受到科技美容带来的变化。“我自己就是做仪器设备、源头开发的,我清晰的知道,其实价格可以不用收那么贵”,马建华一针见血的指出这个行业虚高消费的现象,赢得了现场一众美容院店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马建华详细的介绍了微美会发展的4个不同阶段,希望把它做成一个更大的平台,整合更多的资源,并往越来越专业化、公开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据马建华透露,预计不久之后,微美会就可以实现给所有的消费客户开具发票,做到让所有财务和税收的标准化。“微美会是一个大平台,商业模式再好,如果没有你们,它什么都将不是”。为了给到直营店、合作伙伴、员工更多的权益和收获,马建华表示在资本进入之前,将会把微美会20%的股权拿出来与他们分享。

1443097812507639.jpg

“如果说突然有一天,在你家美容院的旁边出现了一家加盟微美会的店,把你现在最热门的项目,比如说热立塑、超声刀、私密等等的项目,全部都免费了,你会怎么办?”。微美会目前也正在通过互联网的思维和方法,把越来越多的东西常态化、平民化、普及化、免费化了。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马建华说:“很快了!”

微美会就像一匹科技美容中的黑马,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势如破竹般的不断发展壮大。这不是偶然,必定是它抓住了行业发展的趋势,站在了光电项目起飞的风口浪尖上不断创新。138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除了有许多首次过来参观考察的美容院店家,还有不少已合作过的店家,也纷纷表示对微美会十分感兴趣,现场她们也分享了加盟微美会之后,在面对终端美容院转型升级之际,如何迎接科技美容的大趋势。

1442326250008342.jpg

张小小:加盟微美会,我们的收获是非常大的,我觉得光电项目会是未来美容院的一种趋势,因为我之前听过一个课程,叫作《光电项目如何拥抱低层消费》,里面讲到现在一些发达国家或地区,比如说欧美、韩国、日本、台湾等,很多美容院的手工美容项目都越来越少了,百分之七八十的卡项都是来自光电项目,那从当前国内美容行业发展的现状来看,中国美容行业也必将出现这种趋势。对于他的这种看法,我是非常认同的,光电项目必定是未来流行的一种趋势,而对于我们美容院来说,应该及时做出反应,抓住这一趋势,方能赢得更好的发展机遇!

张建立:当时我也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才了解到微美会这个平台的。因为微美会的仪器不仅是自己生产的,而且是出口的高端仪器,而从当前光电项目的市场现状来看,从仪器的角度来看,目前市面上很多的仪器都是从国外进口到这边来的,但是听说微美会这边的仪器是做出口的,我想这样的一家公司是不是必然有他的独到之处,所以我就过来参观考察了。

王媛:从一个终端店家经营者到光电项目的体验者和消费者,我知道一家美容院的灵魂始终都是终端消费者,而微美会就能够做到真正的为店家解决留客、锁客、拓客的问题,并且能够帮助店家把业绩提升上去,所以我选择了跟微美会合作。


关键词: 美容院转型 科技美容 光电项目 微美会 美容院趋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