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妆盛典 奢华盛装” 第32届广东美妆节隆重开幕

2016.09.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9月2日上午, 万千美女浓妆盛装,一个个精致绝伦的造型惊艳全场,被誉为全球美妆采购中心的广州美博城再次被点亮。由广东安华美博集团主办、广州美博城承办为期6天系列活动的“2016年第32届广东美妆节”隆重开幕了!大会邀请到中国美甲、彩妆艺术大赛主席彭林如,广州美博城执行董事长王吓欣及大赛荣誉主席AMY等业内大咖。


9月2日上午, 万千美女浓妆盛装,一个个精致绝伦的造型惊艳全场,被誉为全球美妆采购中心的广州美博城再次被点亮。由广东安华美博集团主办、广州美博城承办为期6天系列活动的“2016年第32届广东美妆节”隆重开幕了!大会邀请到中国美甲、彩妆艺术大赛主席彭林如,广州美博城执行董事长王吓欣及大赛荣誉主席AMY等业内大咖。

评委严格给纹绣组打分

彩妆选手正在紧张创作中

快要完成了!好激动啊!

据悉,此次美妆节,在广州美博撑负一层中庭举办,大赛涵盖全球1800多个美妆行业生产厂商。可以说,这次美妆节又一次刷新了历史记录,延续经典,更有号称耗资百万的彩妆T台秀决赛盛宴,简直碉堡了!

参赛选手和模特T台走秀中

魔幻惊艳的造型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美甲、彩妆、纹绣组成,精致独特的妆容,多彩百变的造型,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模特多姿多样、风格多变的造型,充分展现了选手对彩妆和美甲审美的独特眼光。在比赛的最后还有集所有造型的创意T台秀,现场活力劲爆。

冠军作品,完美!

青花瓷造型,这个有创意!

花仙子造型,好美!

像不像美国魔幻大片里的女皇!

中国风彩妆

138新传媒抢先为各位看官献上今天的视觉饕餮大餐,更多精彩细节,138记者将会全程360度无死角跟踪报道。而且,据大赛方称,未来几天将会有众多红包大奖、产品钜惠,一句话:壕到底!不可错过!详情请亲临广州美博城。


关键词: 盛装 美妆节 广东美妆节 广州美博城 32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