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女子安•天下安”走进美博城

2016.09.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2016年9月4日 ,正值享誉国内外的广东美妆节之际,由广州美博城主办,艾美集团联合主办,《新美容人》杂志社承办的“女子安·天下安”走进美博城暨“美业安联盟”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2336457968756716.jpg

2016年9月4日 ,正值享誉国内外的广东美妆节之际,由广州美博城主办,艾美集团联合主办,《新美容人》杂志社承办的“女子安·天下安”走进美博城暨“美业安联盟”启动大会隆重举行。广州美博城总经理熊忠训先生,《新美容人》杂志执行主编曾双喜女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文化教育公益项目发起人、“女子安·天下安”总策划人安公安先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文化教育公益项目宣传大使、天下连心母亲文化教育体系创始人、畅销书《女子安天下安》系列书籍作者袁洁老师,艾美集团、艾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袁金学博士以及美业著名企业家代表等100多人共同出席,见证“美业安联盟”启动。

“女子安·天下安”主流文化的引领

“女子安·天下安”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文化教育公益项目得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报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各地政府部门和妇联的大力支持。“女子安·天下安”总策划人安公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报、人民日报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与推广下,“女子安·天下安”全球巡讲已成功在海内外开展数百场大中型活动,数以万计女性和家庭受益于“安心,安身,安神,安天下”的教育体系,并志愿成为“女子·安天下安”母亲教育事业终身的践行者、弘扬者和守护者。

为响应中华文明走出去的国家战略,立志为家为国为天下,有担当有使命的一群有识之士将作为中华文化中最有内涵,最有力量的汉字之一——“安”作为人生坐标,融合国际化思维,为中华文化之崛起不遗余力,倡导与推广安的教育、安的思想、安的力量、安的高度、安的境界。小到安全、安家、安好、安身立命,大到安邦定国、国泰民安,集各方智慧和正能量,群策群力,成立安联盟,创办安学院,推广安文化之下的母亲教育、生命教育。

美业为什么急需“女子安”文化?

“女人有根,男人有为,孩子有孝,父母有爱!”“女子安·天下安”在追溯文化的源头,是引领社会发展重要的文化,唤醒社会重视女性从本质上的教育。美业是服务于女性全方位身心灵健康成长的行业,作为行业的主流媒体——《新美容人》杂志把“女子安”文化引入美业,发起成立“美业安联盟”组织的号召,在企业中导入“女子安·天下安”文化系统,透过安心、安身、安神、安命、安道、安家、安企、安国、安天下的文化落地,弘扬社会主流安文化,实现企业内部安和外部安即企业内训和外训一体化,用安文化服务女性身心灵健康,成就家庭幸福,美业、社会和美。

《新美容人》杂志执行主编曾双喜女士表示:美业特别需要一种主流意识形态文化的引领,而“女子安”文化恰好就是时代文化的主流同时也适合行业属性,启动“美业安联盟”就是要联合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推动美业走向安,把美业引领到康庄大道上。透过“女子安”文化在美业的落地达到为行业“正名、争名、扬名”的结果,通过行业的改变进而影响社会。

“美业安联盟”开启美业文化新时代

安联盟以弘扬“安文化”,实施“安战略”,推动安心、安身、安命、安神、安道、安家、安企、安国、安天下的教育系统落地,聚合众多有家国天下,家国情怀的企事业单位,形成的公益联盟和产业联盟。“美业安联盟”的成立得到了众多美业企业家及仁人志士的大力支持。作为亚洲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交易中心——广州美博城,积极走在美业前沿,引领行业方向,首先将“女子安·天下安”文化引入美博城并主办“美业安联盟”启动大会。广州美博城总经理熊忠训先生表示:作为引领美业发展的平台,了解美业的窗口,广州美博城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和服务功能,争取为民族美妆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女子安·天下安”文化作为国家主流文化从美博城向美业出发,希望能给美业发展带来新方向。

联合主办单位、美业安联盟副主席单位鼻整形领域的领军者、高品质医疗品牌连锁机构艾美集团将成为美业首批导入“女子安·天下安”文化系统企业,打造特色女性教育文化系统,推动行业正面形象。艾美医疗美容集团、艾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袁金学博士表示:我们通过医美技术来安顾客之美,通过文化来安顾客之心,这是我们艾美集团与安文化链接的重要因素。从技术之安到教育之安,再到文化之安,我们为美丽女人、健康女人、幸福女人,内外兼修的女人而努力。从家庭安,到企业安,再到行业安,甚至国家安,我们企业将会扛起这样的使命。

美业安联盟在众多美业著名企业家代表的见证下正式启动,把握主旋律,响应习近平主席“传家风、继家训、承家道”的号召,以人为本,开启美业文化新时代。

活动现场,袁洁老师作了“女子安”文化的生动分享,引起了全场共鸣。正如袁洁老师所说的那样,只有当女性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因为内心的笃定能够让她们在浮躁的世界里不再迷茫,这样的确定是一个人安定的根本,也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根基。

“女子安”文化进入美业,预示着美业将开启内外皆美的时代。不仅能够使美业人从中受益,还能让美业人帮助到顾客内心的成长,帮助她收获更幸福的人生。

美业安联盟副主席单位——艾美集团

女子安学院落地单位——艾美集团

美业安联盟联合发起单位——广州凰芮诗曼美容连锁机构

 

美业安联盟公益推广大使

美业安联盟公益志愿者

关键词: 广东美妆节 美妆节 广州美博城 美博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