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新形势下 美业商家如何顺“势”而为

2016.09.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据悉,9月4日下午,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777传媒主办、浩镁国际总冠名的以“革变、裂变、聚变”为主题的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美业传祺大讲堂经销商领袖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中心B区展馆8号会议厅正式开启。

165535140625630.jpg

随着经济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中国的美容行业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身为美业商家,如果摸不准行业脉络,就很可能被淘汰。那么,美业新形势下,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并且顺“势”而为,我们应该这么做呢?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美业传祺大讲堂经销商领袖论坛特邀代理商领域巨头、行业专家对美容业的破局和新经济形势的发展分享成功的奥秘,告诉你美业发展新方向。

据悉,9月4日下午,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777传媒主办、浩镁国际总冠名的以“革变、裂变、聚变”为主题的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美业传祺大讲堂经销商领袖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中心B区展馆8号会议厅正式开启,中国美业的大咖们齐聚一堂,分享成功的奥秘,共话行业未来!

美业传祺大讲堂,见证美业成长

1656171875004609.jpg

论坛开始,中国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女士亲临现场,并致辞,马娅表示,每次在8号会议室看到美业传祺大讲堂,我都会感到欣慰。同时,我也很开心看到了我的老朋友——冯沪祥教授。去年的9月4号是阅兵仪式,今年的9月4日是G20。有人和我说,遇上这样的时机,美博会的人可能不会很多。但实际上,美博会却是锦上添花,人越来越多!人越多越好!

1656393593755020.jpg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777传媒总编

美业传祺大讲堂创始人麦小龙致辞

1657227500006197.jpg

广州浩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强

美业新形势下,美业未来发展之路

从《易经》看成功管理

——中华两岸文教交流协会会长冯沪祥教授

1703558437501865.png

我们常说的忧患意识、创新意识、使命意识,其实都是从《易经》出来的。“易”就是变。《易经》里有很多成功管理之道,如:生生不息,创新不止。《易经》里的最后一卦是“未尽”,意创新没有止境;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它是清华大学的校训,同时也代表着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否极泰来。这句话是从易经的乾卦和坤卦演变出来的,它告诉我们永远不要灰心、永远不要气馁,永远不要放弃。

成功打造团队的关键要素 

——北京中创世典董事长孟湘

1704334531256675.jpg

我们都知道,专注产生能量,能力开启智慧,智慧打开困惑,创造企业盈利。企业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和事。今天我们主要讲对事。对事专注:经营企业的二十一个目标、经营企业的二十一个场域、经营企业的二十二个方法。

美业新形势下,大项目如何良性经营

——博伦美业董事长吴振化

1704582500007685.jpg

做大项目,有人可能会很羡慕,有些可能会嫉妒。可以卖业绩的销售太多,但为什么有些人觉得很难做?因为我们店卖的好的项目太少了!我们要教育和开发顾客,渐渐形成习惯消费其他项目的观念。店里经常会卖很多项目,但都是小柱子,没有撑起企业的大柱子,真正的想做到4000万,是至少有三根以上长得一样粗的柱子,才能撑起企业!

经销商回归本质——如何将教育服务做到极致

——江苏康臣董事长吴亚平

1705124687507172.jpg

经销商如何回归本质,将教育服务做到极致?我觉得首先要明确自己的位置,我们是专业线经销商,我们的责任就是要传递产品的科技与文化,给员工培训产品专业与操作流程,并教育销售方法,让员工进行销售演讲、比赛PK,以此提供服务的质量!

在此次论坛上,不仅有行业大咖们思想碰撞后的精彩语论,还有十大护肤企业、十大养生企业、优秀企业、杰出品牌经理、商业副主席、卓越经销商各大奖项的颁布,以此奖励那些用坚定不移的态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赢取了团队和市场认可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

1705387343752523.jpg

十大最具影响力护肤品企业

1705537343757582.jpg

十大最具影响力养生企业

1706068906251198.jpg

中国美业优秀企业

170620125000670.jpg

商业副主席

卓越经销商

1709447656255302.jpg

年度优秀品牌经理

作为中国市场的朝阳行业,美业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向前发展,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家。2017年即将到来,未来的美业大门,一定是为有准备的人敞开的,抓住美业动态,把握美业机遇,成为又一个美业新星吧!

关键词: 美业 美业商家 美业形势 美业发展 美业传祺 传祺讲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