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仙宝丽美博会炫酷瞬间 再创行业佳绩

2016.09.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来自西班牙的高端抗衰品牌仙宝丽,自她第一次参展进入小编视线开始,其闪亮异元次的晶钻世界就一直亮瞎眼,可这座水晶宫殿每亮相一次就绚丽一分:你可以选择不看,但她的光芒就在那里。

来自西班牙的高端抗衰品牌仙宝丽,自她第一次参展进入小编视线开始,其闪亮异元次的晶钻世界就一直亮瞎眼,可这座水晶宫殿每亮相一次就绚丽一分:你可以选择不看,但她的光芒就在那里。

酷炫之一:美味大图帅炸天。从整个展位大图可以看出来,全方位在刷眼球的是,一支荣膺时尚COSMO美容大奖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不但拥有COSMO大奖3D立体模型助阵,其靓丽金色的列队整齐,零PS特效纯刷图就能让你眼球转不动。

据说这支口红在2008年年均销量就突破了每三个呼吸卖出一支,现在则是仙宝丽最火爆的明星单品,霸榜品牌销售榜榜首24年!不愧是仙宝丽最值得炫耀的一支健康口红。而我们现场可以看到,展会主打产品仍旧是这支榜首产品,客户订单量几乎都是百支起订,多则成千上万,再次实力证明其王者霸主地位!

酷炫之二:钻晶宫殿太狂拽。客户一旦被它俘获视线,都要走进一探究竟,玩赏观摩竟是舍不得走出来。整个展位无处不在的晶钻,360°在炫耀着它的与众不同:是的,我就是用晶钻拼成的,请随意Copy。可这样的狂拽洒金方式根本完全没办法复制!

酷炫之三:在这样闪亮的展位展出并不是任何产品都能hold住的,但仙宝丽的产品却能在其中出彩,相得益彰。红黄蓝三原色糖果颗粒面膜令水晶宫熠熠生辉,犹如给予肌肤饱满“果糖”的香甜味道;空气海绵霜在闪亮中透露无边素雅,能还原肌肤清纯无边的秀美,不用P图美颜,不用层层补妆就能拥有完美水光肌。

客户对这样高颜值的产品非常好奇欣赏,合影拍照自不必说,试用过后啧啧称赞,其气味怡人,触感细腻不厚重,纷纷下手重金购买。

据现场采访,本届仙宝丽参展有两个展馆,闪亮齐放。在现货准备比去年多三倍的情况下,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和空气海绵霜还是断货了,但客户不愿空手而归,坚持开单预售,成交量及销售额也突破记录,创造新高。

2017年3月,仙宝丽将更闪耀夺目登陆广州国际美博会,敬请期待。


关键词: 仙宝丽 美博会 口红 抗衰品牌 精彩瞬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