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传奇今生 来自未来世界的森林氧吧

2016.09.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在今年9月登临的展位中,满目琳琅的美容展是不是看花了眼?可你即便走马观花,也不会错过这一个展位:12.1馆C29传奇今生,未来世界森林氧吧即视感,为期三天人潮蜂拥,红樱桃健康唇膏被一扫而空!火爆异常,收据本竟然写了78本。

144639234375540.jpg

在今年9月登临的展位中,满目琳琅的美容展是不是看花了眼?可你即便走马观花,也不会错过这一个展位:12.1馆C29传奇今生,未来世界森林氧吧即视感,为期三天人潮蜂拥,红樱桃健康唇膏被一扫而空!火爆异常,收据本竟然写了78本。

整个传奇今生展位非常瑰丽动人,狂拽依旧的3D立体齐天唇膏柱霸气万分,俨然成为其品牌展位标识。这位高富帅爆品一年比一年火爆,在TA酷炫的支撑下,绿意盎然的清新点缀分布在各个角落,以明媚而柔和的线条勾勒了一幅明朗的时尚画面,从精致的标语logo到闪亮晶莹的立体展示柜,霸气中带入了柔和而清雅的色泽,让人惊叹如置身未来科幻森林观感,越看越觉得好看,恨不得全部搬走慢慢赏玩。

1447025312506540.jpg

这个展位火爆到什么程度呢?最实在的数据可以看展位顶部的标语:年均每15秒卖出一支!这是有多牛?而且这速度依旧在递增呢!展会过后已经赶超了年均10秒卖出一支!

1447256406259045.JPG

咱们不看数据,看看现场,小编到此采访,时刻要抓紧时间找空档,也曾被那些抢购的客户吓懵了,于是赶紧下手几支压压惊。

1447380625004688.jpg

据现场采访,今年传奇今生微商加盟团队也在暴增,并自全国各地奔赴美博会现场助阵,加之唇部系列代言人-秦岚的明星效应,引发了展位人气空前暴涨。而【红樱桃健康唇膏】销售异常火爆,不仅在第一天把三天现场存货卖光,每天都在追加现货,闭馆时间未到可唇膏已经全部售罄,就连展示柜的产品都一支不剩、大大突破往届记录!其他明星爆品【羽纱冰丝膜、水蜜贴】等也都同时刷新了传奇今生历史成交记录。

1449565781254400.jpg

2017年3月,传奇今生将继续霸气倾城登陆广州国际美博会,敬请期待。

关键词: 传奇今生 红樱桃唇膏 传奇今生唇膏 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