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纹绣后时代,被思想灼醒还是被时代灼伤?

2016.09.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纹绣后时代新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暨环球创美会纹绣商学院成立、纹米汇App2.0上线新闻发布会于9月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执行主席、中华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执行主席、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创始人渔米女士,138新传媒创始人陈其力先生,本色国际纹绣教育集团王楷镔先生、纹米汇联合创始人杨智杰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大会。


“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纹绣后时代新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暨环球创美会纹绣商学院成立、纹米汇App2.0上线新闻发布会于9月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执行主席、中华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执行主席、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创始人渔米女士,138新传媒创始人陈其力先生,本色国际纹绣教育集团王楷镔先生、纹米汇联合创始人杨智杰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大会。

大会开始,渔米女士带领全场回顾了过去一年环球创美会取得的喜人成绩,渔米说:“9月,是环球创美会诞生一周年的时间,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停下来想想我们的初心,想想过去一年我们走的好不好”。渔米用八个字总结了此次高峰论坛的核心内容“感恩、合作、创新、共赢”,并致谢过去一年所有与环球创美会结伴而行的伙伴们。

活动现场,渔米就“纹绣后时代”这一概念做出解释:”纹绣后时代我们所面临的挑战更大,具体表现为竞争加剧、高价成交单成为神话;实体渠道竞争多元化;跨界资本和移动互联网成为常态,人才结构快速变化,管理能力不足带来的发展瓶颈等等。“针对纹绣后时代的机遇,渔米女士特别强调对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以及融合了移动互联、O2O、M2C等概念的新型商业模式的关注,更对新近推出并引起市场热捧的纹米汇2.0平台进行了点评。当日,环球创美会纹绣商学院宣布成立,出席大会的嘉宾们共同参与了剪彩仪式。

记者在现场也了解到,纹绣人的机遇会越来越多,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基于众创和异业联盟基础上的连锁众筹实体店模式、互联网创业平台如纹米汇。纹绣后时代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每个纹绣师只有两个选择:不被思想灼醒,就被时代灼伤,别无选择。


关键词: 纹绣后时代 冠美 环球创美会 渔米 商学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