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光电秀 打造光电世界里的阿里巴巴

2016.09.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为期三天的第45届广州美博会,可谓美业大事件一桩。不过,其实在美博会开展之前的9月3日,美业就已经发生过另一件大事啦,那就是金豪漾光电中心城市合伙人私董会!


9月4日-6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敞开大门迎接所有美业人的到来。金豪漾控股集团作为美博会常客,也如约前来与大家见面,在11.2/A31、11.2/E31上演高颜值的光电秀。

大量精美图片来啦!!

直观反映金豪漾展位的盛况▼

1710077812501889.JPG

金豪漾展位11.2/A31

金豪漾展位11.2/E31

1714534062509623.JPG

热情如火的金豪漾人

1715082187504786.jpg

呆萌可爱的咖星人

各式各样精彩活动

由金豪漾自主研发的光电咖APP亮相

仪器体验区火爆的不要不要的~

仅金豪漾出品的唯一正品光电中心

171707671875138.jpg

光电中心展位,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呢~

大Boss邓利平、金秋冰震撼登场

1717343437509400.jpg

现场客户一拥而来的洽谈、签约

为期三天的第45届广州美博会,可谓美业大事件一桩。不过,其实在美博会开展之前的9月3日,美业就已经发生过另一件大事啦,这件美业大事之前还没人做,但却是未来趋势!

▼那就是▼

金豪漾光电中心城市合伙人私董会

9月3日,由金豪漾控股主办的《金豪漾光电中心城市合伙人私董会》暨OMG!光电咖APP地盘抢夺战,在四季酒店一楼明珠厅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美业精英大佬前来参加,与会之上通过邓总、金总精彩的讲解及透明的合伙人利益分享政策,嘉宾们纷纷出手抢占属于自己的光电中心城市地盘。

光电中心引进的都是国际上最先进的设备:德国SEYO、意大利Quanta、美国Ulthera、日本vitaliont,保证项目品质优良,但价格确十分亲民,光电中心一经推出市场,便获得了大众客户的追崇,特别是90后这一群后起消费群体。

这是一件还没有人做,但又是未来趋势所向的美业大事!

现场,技术男神金秋冰用光电发展史来阐释了“光电美容的未来趋势”,金秋冰表示,全球医学美容的发展都不会超过光类、电类、超声类、机械类、磁类这5个方向,今天谁能引领资本渠道,谁就能引领美业未来。

1720186250005438.JPG

“在美国50年代,行情泛滥,每个行业都面临着众多公司互相竞争;而发展至70年代,每个行业竞争只剩下了两三个公司。那么,中国现在也正面临着这个情况。美业怎么办,光电美容的未来必定是小公 司面临倒闭,大公司存活下来。所以,今天我们走进光电,不仅是走进光电盈利的本身,而是做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资本市场企业”。

金秋冰的精彩演讲,引发到场嘉宾的阵阵鼓掌,随后,邓利平的登台,更是让现场再次达到高潮。

1720333125003640.jpg

据悉,当天,邓利平就“为什么相信金豪漾搭建光电中心?”进行演讲,他认为,中国美业最大机会=客户需求和现有的行业产业结构不匹配,需要循序渐进地对客人进行教育,这也是光电中心今年爆发的一个原因所在!

"用平民价享受最高端的仪器美容服务,金豪漾光电中心首次开创“为肌肤减负”的美肤理念,10分钟就能让顾客获得传统美容院2小时的美容效果"。

火爆现场超预料,限定名额被一抢而空!

通过邓总、金总精彩的讲解及透明的合伙人利益分享政策,嘉宾们纷纷出手抢占属于自己的光电中心城市地盘,火爆现场远远超出主办方的预料,原定的限定名额被一抢而空。

1720472187506391.jpg

在整个美容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金豪漾的光电中心无疑是美业的一剂,震动了整个美业,为美业的未来发展开启了新的领航风向标!


关键词: 金豪漾 光电 光电大咖 金豪漾私董会 光电私董会 金豪漾展位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