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盈•格」good show!完美谢幕不落幕 精彩才刚刚开始

2016.09.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9月27日,在佛山市1506创意园的会展中心舞台上演了一场精彩无比的「盈·格」时尚潮流SHOW。这是由《艾丝》杂志指定战略合作教育平台——盈俊教育平台承办的2016年佛山市职业技能大赛&美发化妆职业技能竞赛的压轴表演环节。

1008433125001530.jpg

9月27日,在佛山市1506创意园的会展中心舞台上演了一场精彩无比的「盈·格」时尚潮流SHOW。

这是由《艾丝》杂志指定战略合作教育平台——盈俊教育平台承办的2016年佛山市职业技能大赛&美发化妆职业技能竞赛的压轴表演环节。数百名潮流美发界的时尚达人们一早就占好位置坐等开SHOW,还有不少的行尊大师齐聚现场大力支持。下午2点30分,「盈·格」show time! 特别鸣谢:云美学盈俊教育直播TV全程直播。

1009377812503792.jpg

在表演开始之前,盈俊教育平台创始人陆俊杰先生和CEO区智卡先生分别上台分享了盈俊教育的理念和发展方向。

1014032031255277.jpg

盈俊教育平台创始人 WINKCO LUK陆俊杰先生

“今日真的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跟和我一样热爱美发事业的在座各位共聚一堂。有这么好朋友来支持我,好感动!我会努力令到盈俊越办越好,好希望能够尽能力帮助美发行业发展!”

1014285312508575.jpg

盈俊教育平台CEO OSCAR OU 区智卡先生

“美业是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行业,更是一个需要持续学习,充满活力的行业!盈俊教育平台将会整合各方优势,引入亚洲乃至世界顶级的大师培训和学术交流资源,通过艺术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的各种方式,带领新一代的造型设计师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让他们的思维、美感、技术能够不断得到提升,走向更专业化、国际化、星级化。与此同时,通过盈俊带给专业美发沙龙门店更多的跨界商业元素,带动新的商机。盈俊与《艾丝》国际杂志深度合作的【艾学堂】会员计划会带给大家很多惊喜!我们一齐努力让新一代的美发新力军能够走得更远!”

101459515625897.jpg

盈俊的努力会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感受到,一切就从「盈·格」开始!

本次的潮流发布邀请了美发潮流风向标【中国发哲学院】以及包括香港神级发型大师John、国际认证星级技术师Zoe在内的【香港BOF艺术创作团队】担任重量级的表演嘉宾队伍,为观众们展现最新最时尚的高逼格美发潮流。随着时尚感十足的音乐响起,发型师们如魔术般的双手就紧紧睇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心。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精彩现场:


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现场观众都兴奋不已,好久没试过心跳加速持续这么长时间!盈俊给大会带来的潮流体验视觉盛宴为新一代的发型设计师注入了澎湃的源动力,意犹未尽,那就期待下一次的欢聚!


「盈·格」good show!完美谢幕不落幕,精彩才刚刚开始!相信未来会越来越星光闪耀!期待与大家携手走上时尚潮流的星光大道!


关键词: 盈俊 美容美发 美妆 佛山 时尚潮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