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人太会玩了 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2016.11.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11月17日,唯美美业论坛第三期在深圳宝安最佳西方宝立方酒店成功举办。别出心裁,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愁啥愁,出来嗨!”

11月17日,唯美美业论坛第三期在深圳宝安最佳西方宝立方酒店成功举办。

别出心裁,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愁啥愁,出来嗨!

主办方春泥文化公司的吴春杰介绍说,年底大家都在忙总结、忙冲刺,而其实,经营就是玩。只要用开发的心态,放开来去学习、去拥抱,好运能进来、资源能进来、财富也能进来!

本次论坛就是希望美业大家庭成员能够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真真正正解决其在现实经营当中遇到的问题。

干货分享,讲的是互联网,每一句都是落地

唯美会创始人李亚丽每次演讲,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本次论坛,更是紧密围绕2016年岁末业绩冲刺这个核心,通过互联网、智能机器人、百度糯米的流量精准转化三大方向,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把生涩玄乎的互联网概念通俗易懂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唯美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的获得业界的好评,源于始终坚持通过互联网服务美业的初心。李总也详细介绍了软件与服务具体结合的落地政策,包括如何将大数据转化到每一个门店,如何提升顾客活跃度,如何把握智能机器人的风口完成年底业绩冲刺等具体操作办法。

作为奋斗在美业一线的实战企业家,高英女士为本次论坛带来“如何在48天完成半年业绩的干货分享。

“这是我花了很高的成本学来的,而且我带着团队亲自验证,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每次都能至少拓客100人。人数不是最多的,但却是有效的顾客。”高总分享道。

关于如何做美容文化节,高总把从策划到执行的每一个步骤详细讲解,毫无保留的将经营数据拿出与在座同行进行分享探讨。

论坛活动组织的每一个细节,都与智能科技融合

到场嘉宾全部通过二维码确认身份。

1015020312505907.jpg

“亲,你的微笑上墙了吗?”

本次论坛除了二维码签到之外,每一位嘉宾,都通过人脸识别,留下自己灿烂的微笑。

看看谁的微笑最煽情,最迷人。

据说,笑得最美的中奖率更高哦,来看看抽奖现场,你就明白了。

学到东西还有大奖可以带回家,能不嗨么?大奖可是由南明集团提供的家居美容小仪器,依然的是智能、科技、高大尚哦!

现场展示了T型智能新媒体终端,上面是55寸的电脑,而且是触摸屏,下面可以轮播8副图片,放在店内,可以用于内部培训、远程教学,店内的项目和最新活动轮播等等,从此告别易拉宝,瞬间拉升实体店逼格!

更加重磅的是,在论坛的现场方案中,这台价值3.5万元神器直接打包赠送哦。

能歌善舞的唯.小宝智能机器人,毫无悬念的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嘿嘿,据说你们地球人流行广场舞,我们也集体来一段吧。

“唯.小宝,你实在是萌到让人受不了!”

现场立刻有几十位店家预约机器人到店路演。

论坛嗨翻天,美业大家庭的Party

本次论坛的主题,就是嗨!看这满天飞的钞票,抓多少,带走多少!姐姐们嗨翻了有木有?

华语乐坛多位歌星也前来助阵,专业的演出,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又有干货,又有钱抓,又与明星互动,到场嘉宾收获满满。

这期论坛一直持续到晚上21:30分,嗨到简直停不下来!

唯美美业论坛的初心

唯美论坛每年至少会办三期大型聚会,秉承互享、互助、互联的美业理念,旨在建立一个美业大家庭在互联网升级转型中,遇到经营困难,彼此交流互助,分享实战经营心得,共同学习发展以达到净化经营环境和共赢的战略平台。

美业联盟,心手相牵! 有大家才能安小家,只有当美业走在健康发展的轨道之上时 ,每一个小的个体才会有更好的前景和空间。


关键词: 美业 唯美会 美容院 唯小宝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