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6时尚健康产业国际峰会 为“健康中国2030”加冕

2016.11.30出处:美联国际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至臻生活,梦想盛会!”一场汇聚游艇、航空、名车、艺术、时尚等领域的高端生活方式大秀《海天盛筵》将于2016年12月8日-12日在风光旖旎的三亚拉开序幕。

1058442500004015.jpg

“至臻生活,梦想盛会!”一场汇聚游艇、航空、名车、艺术、时尚等领域的高端生活方式大秀《海天盛筵》将于2016年12月8日-12日在风光旖旎的三亚拉开序幕,为响应习大大“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由三亚市政府主办,时尚传媒集团、美联国际集团协办的2016时尚健康产业国际峰会将同期在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召开。

届时,卫计委、三亚市政府、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华抗衰学会、301医院、中韩健康医疗发展委员会等相关领导,与50位国际权威专家、350家优质服务商、100家连锁大店将济济一堂,共襄这场集政策解读、行业趋势、数据发布、学术论坛、资源对接、时尚盛筵、颁奖盛典,奢华体验于一体的史诗级盛会。

星光熠熠、豪华明星阵容打造奢美盛宴

为打造三亚国际旅游健康城市新名片,2016时尚健康产业国际峰会将延续海天盛筵的奢美定位:鲜花盛情,美酒香槟,名流巨星,千人夜宴,400米奥斯卡奢美红毯镁光大道,130万聚美舞台灯光见证医疗健康大时代的来临。现场还有“千人瑜伽”、“荧光比基尼沙滩派对”等户外活动,秉持活泼、创新的时尚&健康主张,引领品质生活风范。

在此次2016时尚健康产业国际峰会,美联国际携手中国最具影响力时尚媒体之一《时尚健康》,共同筹措2016《时尚健康·健康榜样》颁奖典礼上,并颁发“年度健康明星”、“年度健康品牌”、“年度健康产品”与“整形美容年度榜样医生”,星光璀璨,邂逅神秘Superstar!

全球顶级医疗荟萃,亚洲百大医师联盟助阵

打开国际交流的窗口,美国辉瑞制药、德国时科皮肤管理、中科院生物科学物理研究所等全球健康瑰宝荟萃,中国“抗衰之父”吴祖泽院士、自体脂肪移植技术领导者冯斌教授,携手亚洲百大医师联盟,助力大健康产业坚实后盾。

承办方美联国际总裁刘佟表示:“当下的美容产业,市场同质化严重,产品良莠不齐,真正高品质的品牌缺失。为了促进医疗产业的健康发展,这一次盛会邀请到顶尖国际品牌进驻,比如辉瑞制药,它是全球最大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之一,家喻户晓的“伟哥”就是旗下产品;比如美国赛诺秀,这一次也带来了纳斯达克上市的高科技产品皮秒激光;还有德国时科皮肤管理、中科院生物科学物理研究所……推动正品科技,规整市场品牌,这是我的初心。”

百家争鸣、六大医疗健康论坛邂逅科技牛人

三亚作为国际知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生态环境得天独厚,也是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唯一医疗旅游产业先行区。依托301医院海南分院等优势医疗资源的相继落户,三亚作为中国的“健康之都”正在冉冉升起。

在近期召开的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上,李克强总理强调:“中国是健康促进的积极倡导者和坚定践行者,科技创新是打开健康之门的金钥匙!”为助推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2016时尚健康产业国际峰会将开设“健康中国”、“互联网医疗与健康未来”、“健康管理与生物科技抗衰老”、“中医养生及度假医疗”等六大医疗健康论坛,针对中国居民健康生活大数据专项进行现场解读。

峰会论坛将积极响应发展健康产业的国家战略,政府与产业各界共同探讨互联网与健康医疗之间、大健康产业各业态之间、产业健康服务与用户消费升级需求之间的深度融合与创新解决方案,更将为大健康产业的整体创新与升级注入新的源泉。

1059075468751530.jpg

奢美盛筵,财智擎峰,智者之路,诚邀共赴

时间:12月8日-12日

地点:海南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报名热线:400-860-8630

关键词: 健康中国2030 美联 美业海天盛筵 美业三亚盛筵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