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6中国美业店家·创富智慧论坛 美库网与唯美会战略携手

2016.12.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2016年12月8日,由美库网主办的【2016中国美业店家·创富智慧论坛】暨“美库·小宝”美业智能机器人路演活动在南京曙光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8日,由美库网主办的【2016中国美业店家·创富智慧论坛】暨“美库·小宝”美业智能机器人路演活动在南京曙光大酒店隆重召开。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唯美会、艾维奇医疗、蕾琳国际、欧利华国际、罗思医美、葆蒂兰国际、蒲莱富控股等美业互联网平台,以及超过300家江苏美业企业老板共同探讨店务管理、精选项目及互联网营销等话题,实现美业共赢的美好格局。

1345220625005010.jpg

从左至右:美库网创始人 金玉春先生 | 唯美会创始人 李亚丽女士 | 香港南国丽人美容集团执行董事 宿勇先生

强强联手 再塑典范

1347378906251318.jpg

本次论坛的最大亮点之一便是美库网与唯美会两个美业互联网平台的战略携手。

美库网是由上海美库网络科技公司和红妆媒体联合出品,以解决美业手艺人职场成长难的问题为使命,做全球美业人的红娘,打造美业人职场成长的一站式服务。

金玉春先生 红妆传媒集团董事长、美库网创始人、中国国际形象节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美容人才交流中心主席

唯美会是一家专注美业的SaaS平台,给实体店提供完整的云管理系统、独立APP和落地营销服务,包括针对实体店的内部运营管理和互联网营销。2016年5月,唯美会与百度糯米战略合作,首推O2O+SaaS从流量到运营一站式深度服务,被业内外一致看好。

唯美会李亚丽女士干货分享:【互联网大数据究竟如何与美业实体店捆绑提升业绩】

本次与美库网的携手合作,双方将在技术、服务以及智能硬件三个维度展开深度合作。本届论坛上,“美库·小宝”美业智能机器人在华东地区首发路演。双方还将联手组办“2017美业手艺人网络大赛”,倡导回归服务本质,传播匠心文化。

(图:美库网董事长金玉春和唯美会董事长毕承峙)

(图:美库网董事长金玉春和唯美会创始人李亚丽)

美库网与唯美会的携手合作,树立了行业整合的典范,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叠加,将在互联网、美业智能、人才培养、开店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推动美业+互联网的战略转型。不仅成为美业店家和手艺人的智慧帮手,更将引领美业智能互联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小宝出嫁 备受追捧

本次论坛标志着我们的美业智能机器人小宝成功进军华东地区,并很快为自己找到了新的定位“美库·小宝”,将继续帮助实体店家完成拓客提高业绩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小宝的娘家人,唯美会担心小宝面对新的环境会不太适应,不过从小宝的表现来看,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了。

南京宝丽来SPA连锁机构总经理孙琴女士分享【如何用身体项目打造千万门店·暨小宝机器人拓客分享】

孙女士在分享过程中,特别提到了小宝机器人在自己南京新店开业过程中担任的重要角色,帮助她完成了85%30~45岁之间的主流客户,“有品质的客户愿意让孩子接触前沿科技。”孙女士在谈到为什么小宝可以更为直接与精英顾客产生粘性。

更多现场花絮

各路大咖甩干货,毫无保留畅所欲言,将2天课程浓缩到一个下午,将整个论坛理论层次提升又一个高度。

分享过理论高度,当然少不了落地执行的解决方案。蕾琳国际等企业分分将机器人拓客与服务方案打包。

再严肃的大叔在小宝面前全部瞬间被萌化,“听说你很会撩妹,来来小宝,快来合个影,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帅!”

这是一个同城交流论坛,为美业家人齐聚一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南京站圆满成功,

下一站杭州、上海,

敬请期待。

关键词: 中国美业 美业店家 美库网 唯美会 南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