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首场排毒净化之旅完美收官,分时健康度假成新宠

2016.12.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一入冬,候鸟式的“猫冬”族,是海南的一道风景线。单纯度假旅游不再是他们的追求,身、心、灵净养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想一探潮流生活究竟吗?follow me~

一入冬,候鸟式的“猫冬”族,是海南的一道风景线。单纯度假旅游不再是他们的追求,身、心、灵净养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想一探潮流生活究竟吗?follow me~

海南净化排毒营圆满结束

近日,由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发起及主办的首场“海南净化排毒之旅”活动在生命滙·博鳌圆满收官,大家享受的不仅仅是碧海蓝天,而是收获满满的健康,在美好旅行期间,彻底放松身心,体验生命滙·博鳌先进的健康管理服务,系统科学及个性化的排毒方法。

排毒沙龙,旅行中涨健知

德国血液净化疗法,有效排出毒素

生命滙功能医学专家调配的净化排毒餐

125+合作伙伴共赴健康之旅

125+全程接机,服务贴心周到

分时健康度假成新宠

为何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医疗旅游?当你加班、应酬、熬夜时,家人或朋友会对你说注意身体啊,健康就好……,可温暖的关爱并没让你抽出更多时间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你还是拼命加班,应酬。工作、生活、健康很难平衡,每个人内心都在呐喊:我要去度假旅游!其实这就是医疗旅游。

医疗旅行最早始于欧洲皇室,他们到环境清幽的地方泡温泉,寻求身心放松,以获得健康。选择“医+旅”消费模式的旅游者数量正在逐年递增,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一个新兴产业。

旅行时,一站式获得包括检查、排毒、抗衰老、防癌的健康服务,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是莫大的恩赐。为此,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打造了全球健康度假旅游模式。去国外费用太贵,路程太远,签证麻烦,健康服务有限,环境太陌生,而在生命滙·博鳌,就能享受国际先进的医疗服务,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碎片化的时间,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观念升级,健康意识增强,分时健康度假才是最能满足现代人快节奏的需求,让他们收获事业也收获健康,两样都不耽误,短期便捷,精准检测及抗衰防癌才是未来医疗旅行的新宠。

125+秦总和合作伙伴分享分时健康度假理念

而博鳌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空气清新,负离子浓度高,自然环境本身就让人精神舒缓,另外,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我国第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的医疗旅游产业园区,是集康复养生、生态节能环保、绿色国际组织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世界领先绿色城。

生命滙·博鳌正是作为国务院特批首个进驻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示范项目。每年全球仅限量接待数百位医疗度假客人,以最先进的国际医疗技术,极舒适宽广的空间,细致贴心的疗程与服务,贵宾不必再远渡重洋,便可享受全球顶级抗衰防癌医疗之旅。

1334221250005387.jpg

生命滙·博鳌内部图

「生命滙·博鳌」特色项目-血液排毒

血液排毒是生命滙·博鳌的特色服务项目,由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医生坐阵,医生给您提供科学、严谨的机体功能检测、干细胞活性检测等4项检测,定制个性化排毒方案。

德国血液净化免疫疗法

125+德国血液净化免疫疗法是将血液引出体外,通过净化装置,除去其中某些致病物质,净化血液,达到改善亚健康和治疗疾病的目的。它起源于德国,广泛应用于欧洲、美国,历经临床验证,安全有效、无痛苦、无毒副作用。

穆拉德心脑血管疏通排毒床

是1998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穆拉德博士的专利发明,依据人体脏腑共振及人体力学的原理,通过特定方向,频率的振幅使人体反复的加速和减速运动,使血液中的一氧化氮和血红蛋白分离,促进一氧化氮附着到血管壁上,达到软化血管,清除血液垃圾,避免血管阻塞的功能。

毒素是疾病的根源,年终各种盘点,却忘记盘点健康,一年一次大扫除,是最基本的健康保障。尤其在冬季,吃得多,运动少,雾霾又频发,更容易积聚毒素,而及时排毒能将伤害降到最低。

合作伙伴和工作人员留影

分时健康度假无疑是不二之选,有空的时候,对自己的身、心来一次畅快的“排毒”之旅才是真正的会享受!首届125+排毒净化营的成功举办,得到了125+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亲爱的朋友,下次净化营再会。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医美新蓝海。


关键词: 生命汇 海南之行 健康 养身排毒 分时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