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CBE中国(广州)首脑精英荟 共享全球创新资源

2016.12.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12月15日,CBE中国(广州)首脑精英荟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中国美容博览会秘书长桑莹、中国贸促会轻工分会副会长王本和、韩后品牌创始人王国安、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等大咖到场!

12月15日,CBE中国(广州)首脑精英荟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中国美容博览会秘书长桑莹、中国贸促会轻工分会副会长王本和、韩后品牌创始人王国安、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等,来自化妆品行业的商业大佬、品牌掌门人、操盘精英和行业协会及媒体齐聚一堂,群星闪耀,一同开启创新共享新时代。138新传媒记者也全程跟踪报道,将这场盛会呈现给大家!

1036416093759124.jpg

众所周知,CBE已经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化妆品专业展会,并连续多年作为亚洲唯一登上世界百强商展榜单的美容展。2017年,CBE的规模将达到25万平方米,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17个大馆,以及50个小馆,根据目前招展完成90%的情况,预计届时将有超过3000家化妆品企业共襄盛举;同时根据2016年门禁数据,以及这几年在渠道中的经营,预计明年的专业观展人次将超过40万。其中,日化技术展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化妆品供应链展,6大展馆,75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供应链企业。

21届的沉淀,只为建立更高的远见

1037217656251529.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

2016年,在这个寒风凌冽的零售冬季,行业中讨论最多的是什么?我们做的最多的是什么?我们最需要的是什么?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在主旨致辞中表示,在当下这个时代,行业亟需创新。创新,意味着更融合,顺应大势;意味着更智能,导入大数据;意味着更开放,分享并联合。

1037563125002143.jpg

中国美容博览会秘书长桑莹

1038195468758674.jpg

中国贸促会轻工分会副会长王本和

关于创新,CBE要怎么做?中国美容博览会秘书长桑莹现场带来了“共享全球创新资源”主题分享,从规模化买家组团,创意新馆最设计,到深耕日化、供应、专业三大板块,2017年的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以全新的面貌,掀起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新风潮。

商业大佬、品牌掌门人登台,揭秘行业最新趋势

2016年,中国化妆品进入新消费者的时代,他们对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拿下这个群体?广告一定能够提高品牌知名度吗?非也!这是韩后品牌创始人王国安现场给出的最肯定回答,这位化妆品行业中敢想、敢说、敢做的实业家典范,人送雅号“王敢敢”,虽语出惊人,但却句句在理。在王国安看来,未来包材会成为家族企业;客户结构必须适应国内、国际生态,要把本土化变成国际化;看一家企业未来的价值,不用看其它的,只要看他在跟谁合作。多渠道建立是未来必然趋势,而品牌商唯有自立,才有自由。

1038502812504328.jpg

韩后品牌创始人王国安

也许正是因为品牌掌门人这股冲劲让韩后在本土市场大放异彩。2005年创业到2009年韩后品牌诞生,凭借超常规的营销策略和敢想敢做的实干家精神,韩后开启了全渠道运营模式,并被业内评为“最具投资潜力”品牌。

伊斯佳股份副总经理梁雪发布头皮护理产品市场趋势

有礼派创始人&CEO温敏现场精彩演讲

亮点在这里,N4馆、N5馆首次全面揭开神秘面纱

关于创新,创意,CBE这几年也在不断地尝试,融汇更先进更前沿的理念与大设计,只为发现新的趋势,更好地服务行业。2017年,CBE与上海八点品牌设计与咨询公司、法尚设计公司合作,并集结了资深策展人与艺术家,大胆创意了全新的两大展馆,N4设计馆与N5色彩迸发馆。

两大展馆分别以“重新定义品牌”与“色彩迸发”为主题进行设计,据悉,CBE希望通过这样两个馆的打造,引入最能代表前沿趋势的理念、品牌、产品,乃至跨界的思维与灵感。

1040444062505490.jpg

上海八点品牌设计与咨询总经理王乐飞

1042068125002437.jpg

法尚中国区总经理马修

大奖花落谁家?美盛2016年度品牌大奖颁奖盛典揭晓!

2016年度美盛国际化妆品大奖

巴黎欧莱雅、玉兰油、泊美、肌研、格兰玛弗兰

2016年度美盛补水品类大奖

自然堂、韩束、珀莱雅、温碧泉、活泉、水密码、伊贝诗

2016年度美盛洗护品类大奖

海飞丝、水之密语、滋源、利威丝、优妮、索薇娅

2016年度美盛美白品类大奖

高姿、欧诗漫、美肤宝、片仔癀、京润珍珠

2016年度美盛植物护肤品类大奖

百雀羚、佰草集、相宜本草、美素、阿芙、法兰琳卡、果本

2016年度美盛彩妆品类大奖

美宝莲、蜜丝佛陀、卡姿兰、玛丽黛佳、兰瑟、巧迪尚惠

2016年度美盛面膜品类大奖

一叶子、森田药妆、我的美丽日志、丽得姿、珀薇、膜法世家

2016年度美盛香水品类大奖

维维尼奥、圣美伦、贝丽丝、冰希黎、格拉斯恋人香水、阿多普特

2016年度美盛婴童护理品类大奖

施巴、青蛙王子、启初、红色小象、小浣熊、亲润

2016年度美盛口腔护理品类大奖

皓齿健、两面针、舒客、炫迈、纳诺神蜂

2016年度美盛微电商品牌大奖

美丽誓颜、满婷、麦吉丽、sumer、姿生本草

关键词: CBE 精英荟 上海CBE 桑敬民 CBE桑敬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