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道亿纵横《下一个十年》新闻发布会现场 嘉宾大咖云集

2016.12.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日前,由深圳大爱堂集团子公司·深圳道亿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下一个十年》新闻发布会于深圳市福朋喜来登大酒店举行。

日前,由深圳大爱堂集团子公司·深圳道亿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下一个十年》新闻发布会于深圳市福朋喜来登大酒店举行。

出席的嘉宾有深圳物联网协会执行会长戴梅女士、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姚敬美等重量级嘉宾,到场人员包括深圳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新浪、腾讯网络媒体以及各行业企业家等一齐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这一场课程行业内独特的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分五部分进行,分别为大爱堂集团公司介绍、《下一个十年》的起源和课程内容的概况及嘉宾圆桌会议、课程主讲老师颁发讲师聘书以及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下发布会现场的精彩画面吧!

1618090781251464.jpg

《下一个十年》绚丽启动仪式

大爱堂集团董事长隆重的介绍了《下一个十年》课程

大爱堂集团营销副总魏昌文

身为主讲老师又兼顾主持人在会场中发挥出色

特别环节:视频连线

许伯恺老师视频连线祝贺

原华为核心高管姜晓梅分享企业管理方式

圆桌论坛分享

台下企业家提问

颁发讲师聘书

162223328125306.jpg

道亿纵横开启VR在线教育事业部

1623261093756496.jpg

《下一个十年》汇集企业培训界最权威、最资深的实战型培训专家,主讲老师除了有周大森老师、魏昌文老师、石园园老师、周强老师、周红艳老师以外,每一期会特别邀请一位实战百亿富豪分享商战智慧。他们兼具演说家的风采,战略家的气度,学者型的才华,擅长市场经济环境中的企业经营落地管理,从中小企业战略制定到方针目标的量化展开均有其独到之处,能实实在在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诸多实战经验中帮助众多中小企业设定目标,针对中小企业面临的新常态与转型困境,抓住时代机遇成功转型,帮助企业打好转型、变革、创新三大战役!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结束后,参与本场活动的媒体以及企业家对此次发布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个十年》课程主讲老师自身自带影响号召力,用专业征服大家,期待明年2月份首届课程举办的到来!

关键词: 道亿纵横 下一个十年 大爱堂 发布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