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自制酵素不仅没用还有“毒” 还在手工DIY酵素的你请务必看看

2016.12.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最近,一股“水果酵素”风潮席卷我们身边。“水果酵素”的功效和做法,成了朋友圈的热门话题,美美哒永远都获得爱美人士最高关注度。 在自制酵素风行的今天,很多童鞋也困惑了,自己做的酵素到底能不能喝?来看看自制酵素的弊端和用处吧。


最近,一股“水果酵素”风潮席卷我们身边。“水果酵素”的功效和做法,成了朋友圈的热门话题,美美哒永远都获得爱美人士最高关注度。在自制酵素风行的今天,很多童鞋也困惑了,自己做的酵素到底能不能喝?来看看自制酵素的弊端和用处吧。

弊端一:蔬果原料安全性差

自己制做酵素所购买的的果蔬,无非是菜市场、超市、或网上订购的,但这些渠道所获得的原料是否绿色无公害?是否有国家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多数情况下恐怕无法保证。专业的酵素品牌对于原料都有严格的控管,每次采购都会仔细核查其检测报告等。因此,自制酵素的原料安全性首先无法保证。

弊端二:果蔬原料种类少

每次做酵素你会购买几种果蔬?五种、十种还是二十种?对于你来说是否已经很多了呢,其实还远远不够哦!专业的酵素品牌原料种类不会低于五十种,顶级品牌更可达到数百种之多,只有足够齐全的果蔬,才能保证发酵营养构架的真正完整,以及对机体体质调理的全面性,这也是自己采购、制作酵素所无法做到的。

弊端三:发酵菌种安全性差

你知道自己制作的酵素中,是什么菌在发酵吗?显然多数人并不知道,只是借助果蔬上原本携带的菌种来进行发酵。那么它们到底是什么菌?确定是对人体有益的菌种吗?有没有坏菌混入,从而产生毒素呢?

弊端四:发酵时间太短

自己发酵制作的酵素,往往时间不会太长,据我所知一般民众也就发酵1-3个月吧,不可能像专业工厂那样完整发酵一年半,因为自己制作的容器、原料等都未经过严格检验与消毒,卫生不达标,如果放置久了,必定容易腐败变质而无法食用,所以自己发酵的极限也就是3个月左右,无法更久了。这样的发酵并不完整,很多营养物质都还未完全产生和分解,营养价值十分有限,与专业长时间完整发酵所得的原液是无法相比的!

弊端五:酒精无法去除

发酵的过程中,势必会产生乙醇,也就是酒精,自己做酵素能将酒精去除吗?显然不可能,因为这需要专业的制程来完成,比如:利用醋酸菌将乙醇转变成为乙酸等,这是专业酵素发酵工厂的必备工艺,是个人在家里无法完成的。因此,自制酵素的酒精成分去除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哦。

弊端六:酵素活性无保证

酵素怕热,基本在45摄氏度左右就开始失去活性,所以自制酵素只要冲调至稍高温度,酵素就已经失活,使原液的作用大打折扣。专业的酵素品牌拥有专门针对酵素活性保护的专利技术,使其活性不会随着时间、温度而流失,使酵素原液的营养价值更好发挥,这也是自制酵素所做不到的。


蝶莎诺丽金果酵素权威提醒:

1836289218751706.jpg

酵素是身体的清道夫。每天喝一杯充满活力的酵素,可有效清理肠褶皱、血液、淋巴、内脏的毒素。是一种健康的排毒养生方法!自制酵素非但不能达到养生的效果,还有可能导致疾病。所以,要美容养生保持身材的朋友,请到专业正规渠道购买健康的酵素产品!

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是一款高档健康饮品,其精选诺丽中最优质的极品诺丽金果为原料,100%原生态、无添加、经过1095天100%纯酿自体发酵而成。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显著的保健调理功效,能够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抗疲劳、抗菌消炎、对抗更年期综合症、改善亚健康状态等。

诺丽金果NoniGingo不能取代一切的医疗行为,却可以达到人类古今中外一切医疗行为的终极目的——恢复人体正常功能。预防胜于治疗,保养重于医护,诺丽金果从人体健康基础着手,使人维持正常强健的状态,并以最自然的方式,供应人体许多所需的营养,恢复器官机能,达到保健长寿的目的,是所有善待自己身体与懂得关怀他人健康者,非常值得接受和珍惜的高贵食物。

1711325625003074.jpg

蝶莎国际—专注高品质诺丽金果13年(2003-2016)

蝶莎国际—全球高品质诺丽NONI原料OEM\ODM供货商

蝶莎国际—在南太平洋群岛拥有野生诺丽采摘基地和加工酿造厂

蝶莎国际—中国市场领先的100%原生态纯酿诺丽领导品牌商

蝶莎国际—开创中国健康美丽产业领航型-践行者No1

遇到诺丽是缘分,认识诺丽是机遇,享受诺丽才是福气!

蝶莎国际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611号

电话:021-61521215

微信:diesha2006

邮箱:diesha@vip.126.com

网站:www.diesha.org


关键词: 自制酵素 手工DIY 蝶莎 诺丽金果 酵素 NoniGingo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