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盛世商学院玫瑰军营之兵王行动 展现不一样的美业军姿

2017.02.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2月7日,为期三天的【盛世商学院玫瑰军营之兵王行动】完美落幕!大量精美现场图片来袭,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美业军姿!

谁的执行力最强?——军人!

哪里有完美的团队?——军队!

1642564062504577.JPG

军人就是执行力最强的职业人!军队就是最具凝聚力、协作力的团队!军纪军心军魂,执行铸就美业人!2月7日,为期三天的【盛世商学院玫瑰军营之兵王行动】完美落幕!

第一天精彩内容回顾

1645300000004898.JPG

这是一群上进求知、敢于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追梦人;这里有盛世骄傲的耕耘者,这里有优秀的美业人。告别昨日新年的欢愉,他们卸下行装,穿上军服;他们怀揣自己最初的梦想,扛起企业的宏图伟业,背负美业未来的发展重担;他们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同启蜕变的人生之旅。

第二天精彩内容回顾

昨天的训练内容对于刚入军营的学员,也许有些吃力;他们不得不以最快的速度切换角色,融入军队。但今天的他们,站军姿、走正步、面容状态,更重要的是全身散发的信念和决心,让我们看到了脱胎换骨。从最初以个人的角色进入玫瑰军营,到此刻,每一位历经了两日磨炼的战士都能自信的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兵!

第三天精彩内容回顾

如果将前几日定义为学员思想与行为的改变,那么最后一天,盛世商学院王星宇院长带来的精彩课程《剩者为王》分享,无疑是思想的再次凝练与升华,行为的彻底蜕变与绽放。

盛世商学院王星宇院长精彩讲课中

2016危机年,危中有机;2017僵尸年,几家欢喜,几家愁!剩者为王!胜者为王!市场没有人情,只有游戏规则。不管是王星宇院长带来的《华为的冬天》,还是《活下去是企业的硬道理》,还是《热爱竞争对手》等精彩分享,都让在场的美业人感悟深刻。

一个企业想要在肉弱强食、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5%在战略,95%在执行,如不能很好地将战略落实于具体执行的时间表上,再好的思路和战略也是空谈;所以,每一个企业都需要具备高效执行力的最强职业人;而每一位美业人都必须让自己成为最强的职业人!

盛世商学院玫瑰军营之兵王行动,作为中华美业的兵工厂、人才集中营;这里正在通过军训把部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企业文化相结合,把军队管理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提升企业执行力和竞争力,实现企业经营业绩的非常突破。

激动人心

盛世商学院玫瑰军营之兵王行动

总结表彰大会

这里奠定企业的坚实基石;激发个人潜能,突破自我,打造企业精兵;激励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强化团队建设;让企业员工思想与企业的战略目标一致的同时,促进员工的真诚沟通、发挥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期三天的玫瑰军营之兵王行动完美收官了;三天似乎很漫长,漫长到与这群志同道合的战友已相聚多年。这里的每分每秒都在发生着措不及防的改变,这里时刻在创造惊喜,这里见证了优秀的美业人再次成长和蜕变。

盛世喜宴

烈火军魂,铸美业精魂!盛世商学院玫瑰军营之兵王行动,正在将盛世精神财富、成功经验,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传遍中华美业 。


关键词: 盛世 玫瑰军营 兵王行动 盛世商学院 盛世内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