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第16届高效团队训练营 现场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2017.02.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送走硕果满满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金豪漾控股第16届高效团队训练营以“垂直深挖1000米”为主题展开为期四天的训练营,并于2月8日在广州某训练基地正式落下帷幕。


送走硕果满满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金豪漾控股第16届高效团队训练营以“垂直深挖1000米”为主题展开为期四天的训练营,并于2月8日在广州某训练基地正式落下帷幕。2017年是美业光电事业变革至关紧要的一年,同时也是金豪漾控股垂直深挖年、战略落地年、信息化普及年。迎接2017年,金豪漾人蓄势待发!

第一天精彩内容回顾

关键词:开门红包 年度总结

高效团队训练营首日,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和技术总裁金秋冰亲自在训练大楼前给数百名员工派发“开门红包”,一大早金豪漾小伙伴们就排起了长龙,场面十分壮观。

14064823437574456.jpg

领完开门红包,金豪漾第16届高效团队训练营正式开启!回顾2016年,金豪漾虽然实现了年初定下的目标,但一路走来,仍发现了很多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回顾过去,了解最真实的金豪漾,看清公司今后的方向,垂直深挖1000米,为崭新的2017年努力打造。

第二天精彩内容回顾

关键词:训练营 企业文化

高效团队训练营次日大清早,金豪漾全体员工进行会操训练。军人是执行力最强的职业人,军队就是最具凝聚力、协作力的团队!军纪军心军魂,金豪漾铸造最强美业人!告别昨日新年的欢愉,带着家人的期望和嘱托,金豪漾人千里迢迢来到广州集训;他们怀揣着自己最初的梦想,扛起企业的宏图伟业,肩负金豪漾未来的发展重担。

2017年是金豪漾垂直深挖年、信息普及年、战略落地年,终极目标垂直深挖1000米,目标如何进行,公司公布了一系列神器武器,带领全体家人2017年重锤出击!

孝亲文化是金豪漾独有的企业文化。金豪漾致力“孝亲文化”建设,积极维护员工权益,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以亲情聚人心,营造了“大家庭”般温馨的企业氛围。我司员工罗红富、王军因家人患病陷入经济危机,我司就在员工苦难之时伸出援手,帮助了员工家庭,这就是金豪漾的孝亲文化。

14095032812587854.jpg

第三天精彩内容回顾

关键词:深挖1000米 PK竞岗

高效团队训练营第三天,精彩内容再迈向新高度。美业历来竞争激烈,想要在这个肉弱强食、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5%在规划,95%在执行,所以团队的建设、目标的规划以及如何落地就显得尤为重要。

金豪漾独有的PK竞岗文化先由金豪漾决策委员会面试,面试通过后再把最终决策权交给公司全体员工投票决定,力求公正公平,给予每位金豪漾人公平的晋升机会。

本次投票首次采用金豪漾信息部独立研发的投票系统,全体员工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投票。不过,想要获得员工的投票并不容易,竞岗者需要现场PPT演讲、现场答辩才能获得大家的认同,投上宝贵的一票。

第四天精彩内容回顾

关键词:战略规划 总结表彰

高效团队训练营最后一天金豪漾市场部总经理郭艳春带来市场部年度规划分享。在美业摸爬滚打十多年的她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她明确表示成功离不开规划,2017年要想完成业绩,甚至超额完成业绩都不能脱离四个因素:搞定人、核心店、做好年度季度月度规划以及行程安排。郭总的精彩分享,无疑给一线市场人员做好业绩增加了极大的信心。

四天四夜的冠军之战PK,每个小组都使出浑身解数,最后的团队PK展示,力求给评委们展示最好的状态。小编了解到,“公平、公开、公正”始终贯穿本次评选活动由7名金豪漾决策层现场打分,为最后的冠军之战分出胜负。

冠军:第19组

亚军:第9组

季军:第1组

正如金豪漾高效团队训练营主题:垂直深挖1000米!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梦想不断实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在2017年里,金豪漾将给美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 金豪漾 金豪漾训练营 金豪漾团队 17金豪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