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所有人,你与仙宝丽有场“美丽”约会

2017.03.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3月9日-11日,恢宏大气的第46届中国(广州)美博会将在广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万众瞩目、璀璨奢华的仙宝丽将如期在11.2馆D31与大家见面,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你和仙宝丽,来一场不一样的“美丽”约会。

3月9日-11日,恢宏大气的第46届中国(广州)美博会将在广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万众瞩目、璀璨奢华的仙宝丽将如期在11.2馆D31与大家见面,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你和仙宝丽,来一场不一样的“美丽”约会。

要说奢华,她敢说第一

说璀璨奢华,仙宝丽是当之无愧的。自参展之初,她就以独特的水晶宫殿耀眼亮相,第一眼即能捕获视线。今年的仙宝丽品牌集所有璀璨于一身,更是将本身的特色以产品带入融合得更加大气,金色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密集列队呈现了一幅规整的美味画作,素颜时尚的空气海绵霜透露着一股清雅气质,加之独具特色的三原色颗粒糖果面膜点缀,俨然就是从上帝那里偷走最色香味俱全的佳肴置身于这座璀璨的钻石水晶宫,把奢华与时尚融合到了极致!

14571531250017188.jpg

现场折扣让你欲罢不能!

借此闪瞎人眼的机会,仙宝丽品牌一如既往推出全年度甚至突破历史记录的优惠方案,全国不限区域招商。

以“千唇万色 健康定制”著称、霸榜品牌销量榜榜首24年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成为招商先导,1支加盟,10支累计叠加优惠,折扣前所未有。

17220298437575424.jpg

《时尚COSMO》年度达人推荐大奖

如此优秀的一支口红,在2014年更是荣誉加身,这支摒弃矿物云母、拒绝铅毒和重金属、不沾杯不留痕、杜绝化学成膜剂、没有铅、不含石蜡的变色护唇口红,以其安全健康的护唇及美妆效能,在全球时尚杂志、国际潮流期刊领军者、美妆届的奥斯卡《时尚COSMO》美容大奖评选中脱颖而出,实力斩获【《时尚COSMO》年度达人推荐大奖】。

你的裸妆,会放水吗?

此外,明星爆品[空气海绵霜]也全面助攻,在整个被钻石和金色口红铺满的展馆,空气海绵霜清新亮丽犹如一抹淡雅流星,并且富含4种亮肤成分:熊果苷、胭脂仙人掌、山茶叶、贾巴拉柑橘,白皙保湿、一秒提亮你的肌肤!相信这支号称【会放水的裸妆】将掀起水光素颜潮流,你还在犹豫什么?!

中华美业十大品牌

高端抗衰品牌·仙宝丽,其前身是一家水果作坊,因创始人马斯独到而长远的目光,因地制宜,借助地中海得天独厚的物产水果优势,小作坊成长为今天的仙宝丽美颜科研机构,并不断发展,跻身国际。从1960年第一代产品问世,到1997年进驻中国,仙宝丽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2008年,仙宝丽品牌凭借优秀的企业资质和高品牌辨识度在中国CBC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华美业十大品牌】荣誉。

15052167187527755.jpg

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2016年,由中央级报纸《中国企业报》、国家发改委委刊《宏观经济管理》、中国外贸人才的黄埔军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及拥有280家媒体和500强企业渠道资源的文博会四家机构主办的”中国年度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在京发布,仙宝丽品牌以强大的企业实力、连年攀升的品牌业绩荣耀登榜,荣获【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

再次强调,@所有人,你与仙宝丽有场“美丽”约会!

坐标:广州美博会;

展位号:11.2馆D31

联系热线郑小姐:13421830073


关键词: 仙宝丽 美博会 富诚 胡萝卜口红 仙宝丽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