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妙之挺2017精进壹佰,向幸福出发!

2017.03.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2017年2月25日精进壹佰1.0落地系统启动会在白云区陈洞村穗华心基地拉开帷幕!


2017年2月25日精进壹佰1.0落地系统启动会在白云区陈洞村穗华心基地拉开帷幕!香港凤凰妙之挺的家人们在大家长王美霁董事长的带领下参与其中。我们怀着喜悦与期待的心情来到这里,与孙老师一起,从心出发——走上百日精进之路!

成功的方程式

经营之圣稻盛和夫老先生:

人生 × 工作结果 = 思维方式(-100--+100 )× 工作热情(0--100 )× 能力( 0--100 )

你选择了何种思维方式,你就选择了何种人生。心念转,命运转;命运在哪里,方寸之间!当下念头,习气已经决定了你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们看的很多,学的很多,就是没有去行动,“学到,悟到,做到,得到”,学到的是知识,悟到的是智慧,做到才能“得道”!修行了才能成就,而不是学习成就!

孙老师课程《六项精进》

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女排精神是什么?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人生不是一定会赢,而是要努力去赢!努力着,努力着,就赢了!

要谦虚不要骄傲:唯谦是福,真正的成功者,尽管胸怀火一般的热情和斗志,但他们同时也是谦虚的人,谨慎的人。

要每天反省:每天的反省,让我们更加认清自己,也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活着就要感谢:人生最不能等待的两件事就是积善和行孝;生命是条单行道,没有重复,更没有回头,想做什么现在就去做!

积善行,思利他: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不要有感性的烦恼:人生烦恼之事,十有八九,人不可能一直陷入情绪之中,能否跨越这些障碍,朝前看,这才是最重要的。

15400656250057873.jpg

户外野炊

砍柴、烧火、切菜、烹煮;

这一餐饭,有着每个人的付出;

这一餐饭,有的只是喜悦;

这一餐饭,吃的比任何时候都踏实、都开心。

三天的学习很快就结束了,

我们带着感恩和丰收而归,

感谢缘份成就我们的相聚!

让我们一起踏上百日精进之路...

凤凰大家长王总寄语

我至亲至爱的家人:践行利他始于足下,利益客户当下做起!我们应率先垂范,今年企业目标是在全员中培养1-2位老板接新项目,每个伙伴都要加油,成功是始于思,而成于行的!我们凤凰人的工作精神是“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大家要真实不虚的付诸行动,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客户的支持!感恩客户的包容!感恩客户的陪伴!我们要用“爱”回报每一位客户!

15424114062513825.jpg

凤凰人寄语

—— 我们学到了——

1、人生导航系统的重要,明确了方向才能有资格勇往直前。

2、《了凡四训》人生命已定,但运可转。心念至善改变命运,生活充满能量。

3、人生成功的方程式。

4、六项精進,六盏明灯,让自己成长最有效的方法。

5、知行合一,率先垂范,践行才能真正收获。

—— 我们的感悟 ——

感恩王总的大爱!她带我们学习如何可以生活更快乐,家庭更幸福,人生更顺逐。她教会我们用爱交流!用爱帮助!用爱成就伙伴!在这里我们的心灵有了归宿!在这里我们人生不再迷茫!在这里我们每天满心欢喜!在这里我们每一天过的都很有意义!

王总!我们爱您!

加入我们爱的大家庭:

020-38288456 爱的聆听


关键词: 妙之挺 壹佰 香港妙之挺 王美霁 香港凤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