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健康之美,我们任重道远

2017.03.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代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一直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但科技的发展之下,在追逐美的路上,我们是否已脱离了安全的轨迹。越来越多的化学添加、重金属等侵入,不仅让我们失去了苦苦追寻的自然之美,伤害人体和肌肤,更会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造成污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代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一直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但科技的发展之下,在追逐美的路上,我们是否已脱离了安全的轨迹。越来越多的化学添加、重金属等侵入,不仅让我们失去了苦苦追寻的自然之美,伤害人体和肌肤,更会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造成污染。

近三年来的我国315晚会都公布一批化妆品黑名单,其中不乏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品牌。“有毒化妆品”“致癌化妆品”“化妆品危害”等字眼让大家谈之色变。据媒体揭露这些化妆品含有伤害皮肤正常与机能成分的化学合成物质,经常使用这些化妆品将对人体及皮肤造成不可想象的危害。还有哪些化妆品是能够放心使用的?

越来越多化妆品对人体带来危害使人们对化妆品安全性的要求越发强烈,自然护肤品也就成为了众多MM的新宠。“无添加”护肤品就是应人类对美、健康、安全的追求而生的。 “无添加”与有机、天然一样,不仅体现在化妆品中,还成为一种精神,渗透到生活各个方面。

普兰氏,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倡导科学发展观下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致力于实现肌肤“返璞归真”的自然之美。 在无添加、安全产品这条道路上,普兰氏历经多年,不忘初心,以口碑赢得信赖,以品质赢得客户。在致力品牌,忠于品质的路上也一直紧跟市场潮流,勇于革新。以纯净西藏孕育的有机植物为原料,打造的“无添加”净系列修护产品即将面世,意在给消费者带来集安全、高效、健康为一体的护肤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普兰氏 健康 面膜 净水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