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抗衰老市场新热点: 1:9分利模式是颠覆还是搅局?

2017.03.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顺势而为才能赢得市场,全球干细胞趋势发布抢先看。近期,国家发改委官网公布了《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的具体内容,细胞资源储存正式被写入该指导目录。在此背景下,诸多业内人士预测,干细胞、抗衰老、境外医疗等将成2017全球健康与美容市场的热点与关键词。趋势已至,顺势而为才能赢得市场。

2017年3月8日,由亚洲(中国)抗衰老联盟发起的抗衰老市场大数据分享会,在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举行。会议以“科技锁客,顺势共赢”为主题,旨在向市场浪潮中正在突破瓶颈及转型的美容业同行整合、分享干细胞及抗衰老行业的趋势及全球化资源,帮助美容企业引领消费、做大做强。

1:9分利模式“颠覆行业”

2016年11月,亚洲(中国)抗衰老联盟在中国干细胞之父韩忠朝教授的专业指导下,由嘉业国际总经理孟庆刚先生,浙江五色石集团董事长朱志标先生,中国美容意见领袖执行主席、花子直播间创始人花子女士等人共同发起成立,是集抗衰科普教育和抗衰老商业运营一体化的联盟平台。

联盟因资源整合而拿到市场话语权,加入该平台的美容抗衰老机构,可享受1折低价的国际化一手货源。

除了超出想象的供货价,为了以专业性、规范化的服务共赢终端市场,该平台还提供:

1.服务保障:多年抗衰老市场运营经验的服务机构提供系统化、专业化服务。

2.背靠权威:由国家级权威机构的抗衰老、干细胞专家提供技术指导。

3.店务辅导:智能一对一的顾客健康管理追踪系统。

4.引导消费:由行业影响力媒体率先引导抗衰消费者教育。

5.服务团队:每一个循序渐进的项目推进,都有成熟体系的服务团队支撑。

智能化健康管理系统成吸粉利器

本次分享会由经营多年的王牌抗衰老运营商、全国各地代理商、国家级干细胞机构、国家级抗衰老专家、高端美容消费引导媒体人共同参与,就整合优势资源,良性、专业经营抗衰老市场展开深度交流及合作模式的探讨。

而联盟独家的智能化健康管理系统也吸引了大众的眼光。抗衰老专家王芳教授将自己20年的抗衰经验浓缩成一个系统,在美容院老板们“最头疼”的精准选货、培养健康管理师和超级卖手、实现大项目普及化等版块,给予美容院实质性的帮助。

利用大健康系统三天教会美容师成为顾客的家庭医生,实现一对一精准跟踪,提升顾客与美容院的粘性。

十人制精品小团提升成交率

为了减轻美容院及代理商们的负担和压力,保证服务质量,对于境外医疗和干细胞项目,联盟统一采用十人制精品小团,只需按照公布的时间表提前联系指定工作人员跟团即可。

联盟背后这个曾一年营业额高达20亿的服务团队,带过千人大团、百人中团及精品小团,他们通过丰富的实践经验证明精品小团是成交率最高的团。经过培训的服务团队,成交率更是高达80%~95%。


关键词: 花子 抗衰老 抗衰老联盟 1:9分利 医养抗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