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创圆软件获青睐 全方位解决店务运营管理服务中的所有问题

2017.03.09作者:未央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不一样的创圆软件,美业店家用了都说“管理轻松了,成本降低了,效率提升了”

许多美业经营者从早到晚都在店里忙碌,从考勤考核到顾客接待,从物料管理到收款支出,从现金流水到财务报表等,事无巨细,都要亲自去做,每天有各种解决不完的事,结果其累无比,心比身更累,效率也不高。而美业遇到互联网时代,如何决胜千里,ERP和互联网工具还真不能少!

11362964062550343.png

创圆软件在2009年横空出世,至今在全国1000多家美容院品牌店在使用,它让美业经营者不再为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大量繁琐之事而头疼,真正解放了生产力,让美店每天都能高效运转,经营者不在店铺也能掌控一切,经营高枕无忧。

创圆软件推向市场近七年以来是一款让市场用户点赞的好产品。3月9日起,创圆软件再次出现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业博览会10.2号馆C29展位连续3天参展。

创圆软件是全面解决店务运营管理全流程服务中所有问题的软件,填补了市场空白,上市七年以来用结果证明它的实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圆软件是一款有着温暖初心的好产品,是一款“十年磨一剑”的匠心之作。它依托深圳市梦圆皇宫美容会所的经营实力,2007成立创园科技公司,组建强有力的研发团队,以梦圆皇宫10多年来高端美容服务的标准化服务全流程为依托,研发出店务运营全流程管控的创圆软件,并在推向市场千店使用数年的实际运用过程中,不断加以完善,终于成为一款经得起岁月和客户检验的匠心之作。

创圆软件是一款轻松解决店家痛点,轻松解决运营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迅速提高店务的管理和协调能力,使得人、财、物等资源达到前所未有的和谐融洽。许多客户认为,新版的创圆软件具有全流程管理和控制、全员参与使用和操作、 强大的客户管理体系、强大的供应链管理功能、强大的数据库支持功能、准确的业绩及薪资核算功能等特点,让自己如虎添翼,效率大增。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信有了创圆软件这位经济适用型的好帮手,建立起由自己主宰的美容王国,也很轻松!

11374889062581005.png

关键词: 软件 美业店家 店务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