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未来•我来》正品光电垂直深挖落地会打响美博会前奏第一炮

2017.03.09作者:未央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3月8日,由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的“《未来·我来!》正品光电千万业绩垂直深挖落地会暨光电咖·光电中心百城连锁招募会”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大酒店举行。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和金豪漾控股技术总裁金秋冰亲临现场,对此次会议进行解读。

12133673437562722.jpg

“互联网化,大数据化,标准化,云端计算,远程监控和远程读图诊断......”3月8日,在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的“《未来·我来!》正品光电千万业绩垂直深挖落地会暨光电咖·光电中心百城连锁招募会”上,一系列引爆互联网+的热词频频出现被赋予了全新的含义。“我们要如何把我们的未来的科技美容,光电产业进行更好的走向未来,必将要实现系统化,必将要实现理性化去炒作化,去概念化。”等远见卓识得到了会议现场嘉宾的认同。

12200207812564832.jpg嘉宾们陆续进入会场,得到工作人员体贴入微的服务

当天,大会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大会现场,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金豪漾控股技术总裁金秋冰先生、世界超模孙铭瞳小姐和中国魅力女性导师张慈恩女士等大咖现身。来自广东电视台、搜狐网、凤凰网、中国网、腾讯网、央视网等30余家媒体参与了此次报道,138传媒为您带来现场精彩内容!

12214718750016117.jpg

12220681250007301.jpg

邓利平、金秋冰和孙铭瞳接受了138新传媒的现场采访

12232400000014508.jpg

金豪漾逆龄品牌总监赵昕、“美在澳洲”著名主持人曲宁共同主持

12241665625085337.jpg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院老板参与了本次盛会

万众期待,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在现场数百名观众欢呼声中,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和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分别为此次大会致辞,《未来·我来!》正品光电千万业绩垂直深挖落地会暨光电咖·光电中心百城连锁招募会正式开始。

12250910937522554.JPG伴随“未来·我来”呐喊声,垂直深挖一千米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签约德国DJM公司 金豪漾宣布强强合作

12274260937561337.png

邓利平总裁与德国DJM公司亚洲市场负责人Ronny签约

大会上,金豪漾与德国DJM Medical Instrument Germary GMBH公司正式签约,宣布强强联合,金豪漾成为德国DJM Medical唯一中国总代理,全线代理德国DJM Medical公司生产的康复医疗仪器。据了解,这是中国美容行业企业与德国先进仪器生产商首次“强强合作”,将德国先进的仪器设备引入中国,配合金豪漾旗下的秘龄·科技养生,服务合作伙伴,满足中国女性的爱美需求。

金豪漾物联网平台上线 引领中国美业互联网+

在此次大会上,被誉为“国际顶尖医疗美容仪器王子”、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他为给现场观众及媒体展示金豪漾物理网平台。金秋冰表示,工业4.0时代已经来临,利用物联信息系统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销售信息数据化、智慧化、最后达到快速,有效,个人化产品供应。

12285895312518613.png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倾情演示物联网平台

“金豪漾物联网平台,不仅仅是仪器,它是一套完整的美容生态管理系统,因为它涵盖了仪器、网络、控制、数据、诊断。”金秋冰介绍,2016年金豪漾打造的光电咖APP与金豪漾ERP管理系统实现连接,全面使用ERP进行办公和处理市场问题,实现无纸化办公。而今年金豪漾打造的物联网平台实现远程监控仪器指数、远程视频教学、顾客分析报告等数据通过云计算上传到物联网平台,店家可以全面了解我们客户的整个运营状况,十分便捷。我们要把最好的技术和服务给到我们的合作伙伴!

金秋冰的精彩演讲,引发到场嘉宾的阵阵鼓掌,随后,中国美业实战派管理专家、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的登台,更是让现场再次达到高潮。

垂直深挖一千米,畅谈金豪漾2017年战略规划

一改平日休闲着装,邓利平先生今日身穿一身帅气西服,显得精神而又魅力。他表示,2017年是美容事业的分水岭,在过去的三年中国美容行业乱象丛生,概念炒作,假冒山寨横行,伤害消费者时有发生。

12304195312517786.png

“生意应该回归本质,回归本质的核心是给客户解决方案。给客户最好的解决方案这才是金豪漾真正要做的,金豪漾一直坚持做好技术,做好技术的本质。”邓利平的话掷地有声,引得全场观众发出阵阵掌声。

而其中最令在场嘉宾关注的是金豪漾仪器最新升级和八大战术,“今年金豪漾配置了五千万左右的硬件投入,升级系统,其中包括皮秒、水滴点阵,秘龄科技养生系统增加了五台设备、seyo系统的全面升级。”据邓利平介绍,金豪漾计划在所有客户当中选出十家有,帮助他们实现40天内打造一千万业绩,同时选出三十家帮助他们实现40天内打造五百万业绩!

12311646875033381.jpg

此外,邓利平透露,2017年除了跟湖南卫视的合作以外我们还会跟央视和其他电视媒体包括自媒体,线下终端比如分众传媒等共同合作来打造一个真正的光电核心品牌。我们努力让金豪漾光电咖品牌提高品牌认知度,成为社会上具有认知度专业的光电运营的连锁品牌。能够让光电美容从现在的专业性的的小圈子真正走进社会经济的大圈子。

火爆现场超预料,限定名额被一抢而空

12315926562562885.jpg嘉宾分享

12331009375070565.png金秋冰现场讲解40天如何创造千万业绩

通过邓利平、金秋冰精彩而激情演讲及透明落地的业绩政策,嘉宾们纷纷签单,火爆现场远远超出主办方的预料,原定的限定名额被一抢而空。

本次大会特别节目-由金豪漾新晋大咖,国际超模孙铭瞳领衔主演模特fashion Show为全场数百名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把大会推入另一个高潮!

14481585937576781.jpg会议的最后由金豪漾市场部总经理郭艳春女士为全场嘉宾详细讲解《光电女神,真代言》方案,《未来·我来!》正品光电千万业绩垂直深挖落地会暨光电咖·光电中心百城连锁招募会圆满结束!

12342778125085110.png

在整个美容行业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金豪漾举办的《未来·我来》正品光电垂直深挖落地会无疑是中国美容行业一剂“灵丹妙药”,震动了整个美业,为美业的未来发展开启了新的领航风向标!

关键词: 金豪漾 美博会 金秋冰 邓利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