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为新美业赋能,“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在美博会上正式揭牌

2017.03.11作者:未央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3月10日下午,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揭牌仪式在中国进出口商会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3月10日下午,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揭牌仪式在中国进出口商会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许景权秘书长、中国国际美博会执行副主席蔡永忠先生、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创办人叶沙野先生、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执行院长蒋兰女士、天妮国际美容机构总裁冯华教授、香蔓董事长TONY先生、佐登妮丝加盟管理处副总经理林于凡女士、张晓岚营销策划中心副总孙玉梅女士、金里子创始人王硕先生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11242675000065425.jpg

据悉,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由国内美业SaaS领军企业一禾美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互联网智能美容专业委员会等海内外知名机构和优质资源平台联合创办,与武汉大学软件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是国内首家集学习、考试、就业于一体的新美业人才教育与事业发展平台。

透过线上教育平台与线下商学院课程,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为美业培养面向美业今天与未来发展的,具有新认知、新心态、新思维、新能力的“新美业人”,为中华美业基业长青和全球化发展赋能。同时,受到东方富海、乐搏资本、千合资本、用友幸福投资、松禾梦想投资基金、高沣投资等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共同设立“新美业人才扶持基金”。

伴随热闹的舞狮表演、动听的舞台音乐和火爆的现场氛围,在许景权秘书长、蔡文忠副主席、叶沙野董事长、冯华教授等嘉宾的见证下,揭牌仪式正式举行。

11255371875032478.jpg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许景权秘书长表示:“消费升级、服务升级来临,美业将面向体验化、精益化和智能化升级,人才是促进新美业发展最关键的要素,我们期待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为新美业人才教育与事业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中国美业教母”冯华教授表示:“过去三十年,我们见证了美丽事业从无到有的辉煌和传奇,也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美业人凭借双手创造的美丽奇迹。未来三十年,我们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有机遇也有挑战,美业需要变化、需要升级,更需要能够适应这个新时代的新美业人,来支撑美业的持续成长和繁荣。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立足美业,放眼世界,培育四有新美业人才的理念,正是美业升级所迫切需要的。”

一禾美云董事长、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创办人叶沙野先生表示:“新消费经济形势下,美业需要正能量、需要升级,美应该回归自然,已经成为行业内外的共识。新美业时代需要新美业人:她们把美丽事业当成实现自我价值的沃土,她们继承前辈的匠心、为追美者带来更美的体验,她们在变化的年代里拥有令基业长青的基因。一禾不是因短期的商业目的而进入美业,我们要长期深耕这个行业,我们是有理想的,所以我们要定义行业。也因此,继一禾SaaS平台之后,我们发力美业教育事业,构建完整的美业知识体系,为中华美业基业长青和全球化发展赋能。我们真诚期待新美业人的成长、蝶变、涅槃,真心祝福美业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执行院长蒋兰女士表示:“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是继互联网智能美业平台之后,一禾为支撑中国美业向体验化、精益化、智能化升级的又一突破性贡献。一禾王牌致力于为美业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将聚合数千美业技能、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品牌管理等培训机构和优质课程,联合海内外优质跨界资源,包括互联网、金融投资、商业模式设计、体验设计、服务设计、新媒体营销领域以及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精英,共同为新美业人奉献高价值的教育课程。我们诚邀每一位有初心、匠心和爱心的新美业人,一起加入这场知识与智慧的升级盛宴。”

11271590625022887.jpg

此次揭牌仪式,不仅意味着一禾王牌数据商学院正式正立,更意味着在新消费升级催生美业新时代来临的当下,美业将融合国际前沿的“服务设计与体验设计”、“数据智能”、“互联网与新媒体营销”和“品牌升级”等理论与实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美的体验。2000万美业人将共同见证新美业的崛起,在建设完整的知识能力体系和打造基于跨界的商业模式与商业机会的征途上,中国美业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在美业这片热土上,一个美丽新世界正走向我们,让我们共同祝愿美业未来三十年持续升级,再续辉煌!


关键词: 一禾王牌 数据商学院 新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