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从零售自嗨到移动零售融合共振,尽在CMEU

2017.03.11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滨豪
摘要:2017年3月9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主办的第三届美动中国移动零售大会微电商先锋榜(CMEU)。我们再一次打开移动零售新世界的大门,共同打造极致体验新时代。

我们认为过去几十年,电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科学技术得到极大的普及和应用。我们认为未来几百年,实体零售将迎来美妙的春天,一个零售+移动互联网的新时代已经来临。

移动互联网与传统零售的激情碰撞,开启了移动零售新时代。这一次,我们CMEU大会特意请来互联网顶级专家大佬与实体零售相互融合,向零售寻根究底、理清源流。

2017年3月9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主办的第三届美动中国移动零售大会微电商先锋榜(CMEU)。我们再一次打开移动零售新世界的大门,共同打造极致体验新时代。

行业内每个人都应该来一次CMEU,他们都来了。

CMEU组委会成立,打造移动零售新生态

会议一开始就是CMEU组委会成立仪式,组委会成员由来自微商自媒体大咖和移动互联网大咖共同组成,组委会成员分别是主席马娅,执行主席方雨,荣誉顾问凌教头、张兵武、叶光,秘书长潘峰,执行副主席杨鸿、孙茂林、肖森舟、唐僧哥、尹启明,副主席陆齐明、赵健、赵文涛、郭吉军、管鹏、任震宇、詹镇中、王易、方征宇、陈育新,副秘书长余小华、杜一凡、黄勇。共同打造移动零售新生态圈。

实体零售+新微商模式或将预示中国零售新方向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唐三彩化妆品连锁市场部总监陆齐明分享“新零售时代”。新零售时代下的唐三彩,将紧跟随时代发展的步伐。就如同马云提出的一样:未来30年,我们将会面临线上、线下、物流数据供应链结合的新零售时代,未来商业以线上线下打通为基础,以重构传统商业要素为核心,以全业态融合为标志。因此,拥有近700家门店,累计服务顾客超过5000万人的唐三彩,将率先进军微商领域。

T3C微商以体验感强,功效明显,性价比高为原则,结合强大的实体门店基础,源源不断引流消费者至线下,为消费者提供线下体验与后期服务。未来,唐三彩奖开启线下店与线上店结合的时代,线下进行T3C智能美妆体验馆,线上与各种线上店相结合,以打造全球最大的女性生活与消费平台为目标。

互联网+时代,如何给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服务体验

都说实体门店服务打造难,但是在广州海底劳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启永看来,极致感动的服务不仅不难,而且还很好玩,以情维系是最根本的关键词。

如何利用微信红利,让你的店铺生意爆满?

你知道我过手机网民有多少吗?答案是6.95亿!小云世界总经理赵健表示,庞大的手机网民数量意味着实体门店移动互联化无疑是大势所趋。

移动轻入口用户发展时代,聚集了8用户的微信平台如何助力实体引流?微信小程序无疑是其中最具有优势的一种方式。赵健表示,小程序是微信生态的重要一环,也是未来的大趋势。而小程序与h5、公众号相比,具有更独立、更快速、更独特的优势,更适合线下到线上的不断转化。是实体门店升级的重要一步。

什么是新零售?

都说是零售界的最强大会,干货源源不断。本次大会特设对话环节:什么是新零售?由中国美妆零售商学院院长张兵武主持,唐三彩化妆品连锁系统市场部总监陆齐铭,欧佩薇集团董事长詹镇中,美团点评丽人事业部商业发展总监赵文涛,由创科技联合创始人任震宇,微谷·中国总裁凌教头以及现场抽签决定的CGZ未来国际微商军团创始人九哥共同对话,脑力激荡,探讨新零售的定义。

2017微电商先锋榜耀眼瞬间,向百强微商先锋荣誉致敬!

本次2017微电商先锋榜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主办,唐三彩化妆品连锁协办及新店商联合发起,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微商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微商专委会、微谷中国、微脉教育、社交电商传媒、红商文化、九五部落、k女神、傲华荟、“西天取经”微商学院、众智成城联合发起,共同寻找新时代的先锋力量!





与时俱进的改变,才能真正生生不息。下一次CMEU,让我们再见!

关键词: 移动零售 CMEU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