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全球健康体验模式广州首发,丰盛125+医养抗衰领跑美业升级转型

2017.03.11作者:未央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3月6日至8日,丰盛健康旗下、以打造精准生命工程为核心使命的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继去年亮相广州美博会后再有大动作,面向全国美业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在广州白天鹅宾馆召开了“全球健康体验模式”发布会,继续领跑美业行业升级转型。

3月6日至8日,丰盛健康旗下、以打造精准生命工程为核心使命的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继去年亮相广州美博会后再有大动作,面向全国美业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在广州白天鹅宾馆召开了“全球健康体验模式”发布会,继续领跑美业行业升级转型。

期间,丰盛控股(HK00607)医疗总裁苏永村博士、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总裁秦俭、国际著名细胞治疗专家下坂皓洋教授及张军博士悉数亮相,共同探讨了大健康行业背景下美业健康管理体系的升级改造和新型合作模式,并向来宾隆重推介了全球医养抗衰合作平台。

14461576562586761.JPG

3月6日晚上,发布会欢迎晚宴在白天鹅宾馆举行。致辞时,苏永村博士分享了自己对大健康行业新态势的理解,并为来宾展示了丰盛健康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丰盛健康部署125+医养抗衰合作平台,目的不局限于美容或医疗,而是寻求从美容院到医养抗衰中心,再到能提供全面综合医疗服务据点的升级通道。随后,苏博士与全球9大医养中心的总经理和代表一起点亮了启动球,宣布全球健康体验模式及医养抗衰合作平台正式发布。

14474460937516045.jpg

14481304687580808.jpg

次日,苏永村博士、秦俭总裁与细胞医疗领域国际资深专家下坂皓洋教授和张军博士,为与会来宾带来了5场专题会,从平台组成、模式架构、学术理论基础等多个角度,由浅入深地阐释了125+全球健康体验模式及医养抗衰合作平台的来龙去脉。

14490198437576816.jpg

秦俭认为,在当今对健康解读方式多变、标准不一的社情下,个人健康管理亟需体系化。通过收集分析美业经营数据,发现基础护理略有增长,而医养抗衰项目在美容院迅速增长,这说明传统的外部护理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只有通过内在健康调理,系统化的健康管理才能留住客户,提升业绩。而近年不断聚焦大健康产业的丰盛健康,则正为实现这一升级提供了良好而坚实的依托。

14494568750064773.jpg

除此,构建新时期健康美业管理体系、NK细胞在免疫抗癌方面的前沿研究、通过内外抗衰进行重疾防治等重点话题,亦成为全场关注热点。国际著名细胞治疗专家、亚洲细胞治疗协会(ACTO)主席下坂皓洋(AkihiroShimosaka)博士,和嘉宾分享了NK细胞(免疫细胞中的自然杀伤细胞,是机体免疫防御的第一道防线)在防癌方面的现状和展望。(上图中间是日本NK细胞专家下坂皓洋博士)

14512532812575024.jpg

同时新加坡国立癌症研究中心高级访问学者、广州华侨医院特聘教授张军博士以轻松风趣的方式分享了免疫细胞在抗衰防癌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强调未病先防的健康意识,传递国际上生物医学、功能医学先进健康管理理念。

14574121875012271.png

与此同时,以“1个标准,2项精准,5大系统“为纲领的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显然有备而来。除了邀请顶尖专家出席发布活动,联盟更向来宾展示了背后强大的专家团队及管理团队。另据苏永村博士透露,已遍及欧,亚,大洋洲的全球九大医养中心或即将迎来北美新据点。

通过全球健康体验模式及医养抗衰合作平台的发布,丰盛健康和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再夺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资源并购整合上的先机,继续领跑美业行业升级改造,并进一步巩固了丰盛健康作为全球健康生活方式引领者的地位。2017年,联盟将继续和美业跨界整合资源,帮助美业机构打造新商业体系,开创健康财富新模式。参加美博会的老板们,请留意125+医养抗衰联盟的更多资讯,欢迎致电了解。

14564264062558841.jpg

关键词: 全球健康体验模式,丰盛 125+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