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广州美博会华丽落幕,香港博捷私人形象定制独领风骚!

2017.03.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巅峰盛筵,强者之争。此次美博会,博捷以最高成本打造了最高规格的从欧美私定团队、色彩诊断、海外陪购等全新客户一站式体验的私定展区。更有钜惠加盟方案、高标准服务团队、高规格私人形象订制呈现给每一位来宾。

2017广州美博会火爆人气馆,香港博捷当之无愧!

3月8日-11日,第46届广州美博会绽放不一样的精彩!火爆才是硬道理,效益才是最终目的!博捷斥巨资打造的高端时尚典雅的展位,成为最受欢迎的展位之一!

2017博捷美博会现场火爆,独一无二的体验!

博捷展馆位于B区13.2J29,耳目一新的展馆设计,黑白分明的色彩给代理商、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感受。黑、白色虽然常见,但绝对堪称经典,永远都是最时尚不过时的设计;并且象征着一种庄严、给人以神圣的职业感,振奋精神!

巅峰盛筵,强者之争。此次美博会,博捷以最高成本打造了最高规格的从欧美私定团队、色彩诊断、海外陪购等全新客户一站式体验的私定展区。更有钜惠加盟方案、高标准服务团队、高规格私人形象订制呈现给每一位来宾。

17042931250068255.jpg

此次美博会,博捷还邀请到参来自意大利、美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的国际大师到场助阵,亮相的产品,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每天吸引一大批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的前来咨询洽谈,人气爆棚。

博捷志在时尚领域尖端品牌运营及私人形象定制系统服务,通过颜值定制、场景定制、曲线定制、女神定制等实现全方位打造专属私人形象定制,最终实现自我驱动、实现价值创造!

点击下方观看美博会现场精彩视频

   

联系热线:400-968-9800

20094823437570413.png


关键词: 美博会 香港博捷 博捷 私人形象定制 私人定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