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省港美业合作共谋发展,2017博卡利力争上游

2017.03.24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广州有这么一家美妆制造企业,多年来不论美妆市场有多少诱惑,始终坚守专注面膜领域的研发,没有太多花俏的产品,却引来了香港美容业总会的考察,并让香港美容业总会的主席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如此清流是哪家厂商?接下来,请随小编一起来揭开它的面纱。

 

2017年的3月22日,香港美容业总会三十多人的考察团进入了广州一家专做面膜的厂商——隶属于广东博纳百川集团的广州市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进厂区,香港美容业的同胞们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及热情。

据悉,此次参观,他们慕名而来,想实地考察交流下国内这家GMP达标十万级净化标准的面膜生产商,究竟凭借什么成为了美妆行业的一匹黑马,成为领先同行研发水平的生产商。

甫一落座,到访的成员就与博纳百川集团掌门人许康先生进行了热切的交流。随后,香港美容业总会主席就心中盘旋已久的疑问展开了提问。刚才她踏入厂区的时候,就被大堂前的巨幅广告——“面膜智造大师”所吸引,她疑惑在美妆这个产品多元的领域,这家企业为什么只选择专注于做面膜,智造大师又该如何理解?

聊起这个问题,许康先生泰然说道,自己从01年就已涉足美容行业,04年来到广州,把美容行业里的多个产品都做过了之后,他发现,只有面膜能够稳定成长,其他产品的生命周期都相对短促,所以当时他果断将面膜作为公司专注发展的领域。他认为,在这个高手如云的美妆界,要突出自己很困难,但只要专注一件事的时候,就相对容易冒出来。也许专注面膜领域的工厂,没有做多种美容产品的工厂规模那么大,但只要将制造业之内的行业规范规格做到最高,即使无法成为第一,也能跻身行业一流水准。所以,厂区里面的所有设备装修都是根据同期行业里面的最高水平去打造的。

14251214062586508.jpg

许康先生还强调,一些大工厂,将面膜作为边缘性产品,但对于以面膜发家的博氏企业来说,凭借多年来在面膜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面膜成为了企业生存的根本,是企业专注的焦点所在,不仅要制造,更要用心、用智慧用科技去钻研!这也是一直以来他对于面膜这块领域的态度——智造面膜的态度。

而对于“是否担忧未来面膜市场受到经济负面影响”问题,许康先生传递出看好的态度,他认为面膜是化妆品行业的黑马。目前,面膜的主要消费地区是中南亚一带,欧洲、澳洲的市场相对消费得少,而这恰恰是发展空间所在,所以面膜将更有机会作为代表产品引领中国化妆品走向世界,为世人所熟知。

14241537500064071.jpg

许康先生对美妆市场走向的一番分析,和对产品的详细解说,让香港美容业总会的同胞们深为折服,美容业总会的主席更对许康先生发表的言论赞赏有加,特将此次国内考察团的“感谢状”荣誉隆重授予许康先生。她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

紧接着,香港美业总会成员在博卡利工作人员引领下,对这个具备双项资质认证的GMP十万级别标准的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和指导,详尽了解了车间的整个生产流程。

此次,香港美容业总会与博氏集团的花火碰撞,为两岸美容业的协同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博氏集团与香港美容业同仁们将会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战略合作。


关键词: 广东博纳百川 博卡利生物科技 香港美容业总会 智造面膜 许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