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今年的成都美博会怎么开?点击查看!

2017.03.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李桂子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4月19日,第37届成都美博会将于2017年4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1600个展台,近1000家国际国内企业展出,预计将会有超过11万人次入场参观。

4月19日,第37届成都美博会将于2017年4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1600个展台,近1000家国际国内企业展出,预计将会有超过11万人次入场参观。

不管你是参展的,还是来逛展的,还是就只打算远远观望的,这场被誉为中国中西部美业风向标的行业盛会你都无法无视!所谓知己知彼,总是不会错的,今天小编就先给你看看这场美博会已经安排好了的“三大展馆三大连接馆”和“两会一赛”都是什么情况。


“三大展馆三大连接馆

分别是6-7连接馆、7号馆、7-8连接馆、8号馆、8-9连接馆、9号馆,它们分别担当了不同功能/类别美容产品的展览。

6-7连接馆 & 7号馆:科技美容光电的温度+高端定制纹绣

8号馆:专业线高端品牌馆

9号馆:日化馆/国际品牌/美甲美睫

7-8&8-9连接馆:台湾展团+国际品牌


“二会一赛”

第四届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

将于2017年4月19日下午13:30——16:30在9号馆馆尾活动区举行,届时将近400人参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六位大咖将进行透彻、前瞻且最接地气的六轮分享!

美容院品项规划论坛

将于4月19日在7-8号馆的三楼会议室举行,意在为专业线店家提供品项的规划,优秀店长的人才打造提供公益性的学习机会。

“至诚PCD杯”中国西部国际纹饰大赛

将于4月20日,在7号馆馆尾活动区举行,届时将云集纹绣届精英,展示当下最流行、最前卫的纹绣趋势。

看起来将是一场行业资讯和干货都满满的展会,身为美业一员的你怎能错过?138美容人才网,将继续推出更多展会资讯,路线、住宿、天气、门票问题等都会帮你考虑,不要错过了哟~


关键词: 2017成都美博会 第37届成都美博会 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