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净•无添加”盛耀面世,普兰氏为“健康之美”代言

2017.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近年,随着大众消费意识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商品的安全健康与否,成为了人们选择一款产品时考虑的首要条件。为此,普兰氏品牌重新定义、规划了品牌发展方向——以实现“健康之美”为使命,并通过潜心研究革新推出以“普兰氏无添加”为主打概念的【无添加·净】系列护肤品,面世时间定于2017年4月份。

据统计,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许多不法商家为了抢占市场,致使国内化妆品重金属超标的概率居然高达33% 。在每年的315晚会上公布的化妆品黑名单中,不乏有国内外大品牌上榜。消费者在付出消费资产的同时,也难免在不知情中出卖了自己的肌肤,成为了恶性商业竞争下的无辜受害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追寻美的路上,你”健康“了吗?

零添加 健康美

近年,随着大众消费意识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商品的安全健康与否,成为了人们选择一款产品时考虑的首要条件。为此,普兰氏品牌重新定义、规划了品牌发展方向——以实现“健康之美”为使命,并通过潜心研究革新推出以“普兰氏无添加”为主打概念的【无添加·净】系列护肤品,全新上市!

【净系列】产品秉承无添加、安全、高品质、卓越功效的产品理念,从核心成分、制造用水、制造工艺到产品包装,所有工序流程都严格按照这一产品理念去指导执行。产品可谓完美融合了大自然能量和尖端科技的力量,与时下追求健康安全、纯粹无添加的护肤理念不谋而合,力求为亚洲女性带来安全、健康的可信赖护肤产品。

修护星搭档,双重美肌1+1

此次普兰氏推出的“无添加”【净系列】产品主张先“修”后“护”的美肤理念,认为好肌肤始于“修”,精于“护”。

“无添加·净”系列分为五款修护型面膜 + 一款多效型修护精华,即“小净瓶”。(原名:净萃清颜润肌修护精华)。

在产品的选择上,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身肌肤的要求,选择补水、修护、美白、润肌等不同功效作用的面膜产品。另外本次主推的产品”美肌1+1“,是结合了修护精华“小净瓶”与面膜的完美组合,是先“修”后“护”的典型组合,可让你的护肤效果显著提升。

“小净瓶”作为本次【无添加·净】系列的主打力作,是普兰氏在致力于肌肤修护路上的里程碑式产品。 它可以有效修护多种肌肤问题及受损肌肤,有效增加胶原前肽水平,让肌肤恢复原有的健康状态,为进一步的护肤工作打造出更好的基底肤质,让护肤更显事半功倍,绝对是护肤美肤好帮手。

纯净原材 源自圣域西藏

本次【净系列】产品的核心成分是以西藏圣域特有的珍稀植物:藏红花、红景天、雪莲花、积雪草、荆芥为主要原料萃炼提取的。

根据科学报告评估指出,西藏大气环境干净透明,是除南极和北极外,世界上最纯净无暇的地方。纯净灵逸的自然环境使得西藏孕育着未经污染的生态植物。

灵逸圣地,自然厚赠

无添加·纯净无暇

“无添加·净”系列产品匠心破译西藏圣域珍稀植物的修护能量,融合无添加的生产工序(即保证产品不含化学防腐剂、杀菌剂、香料及矿物油等),以纯净的自然之力还原肌肤初始美丽,令肌肤焕发迷人的青春魅力。

匠心质造 更贴心 更用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即将面世的这五款新品面膜将统一采用“同款双号”的人性化设计,即每款面膜都有M、L两种码数可供选择。贴心用心的设计,将消费者的体验放在首位,你再也不用担心面膜纸不适合你的脸型了。

叫板青春 重新定义美丽

即日起,普兰氏“无添加”【净系列】的五款修护面膜携“小净瓶”邀您一起叫板青春,重新定义美丽!垂手可得的美丽修护,爱美的您可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 普兰氏 普兰氏新品 净系列 普兰氏无添加 无添加净 小净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