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第5届义乌美博会温情收官,美容盛宴难说再见!

2017.04.14出处:138美容人才网作者:祖倪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胜开,为期三日的浙江美业盛事,第5届中国义乌美博会于4月2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温情收官,3万多平方的展览面积,670多家参展品牌企业,入场买家累计超5万多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3天展会吸引了美国、韩国、德国、迪拜等6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采购团队,签订了贸易协议,展会实现成交额3.15亿元,其中,外贸成交2.63亿元,汇聚国内30多个省市670家企业参展,搭建国际标准展位近1000余个,3天到会观众达51859人次,国外参观为6179人次,占观众总数的13.6%,取得了更加显著的成效。真正形成了一个从原料、包材设备、化妆品、日化产品、美容美发专业线产品、OEM加工、微电商到各种业态流通渠道的产业链平台。无论从展会规模、实效、区域合作程度、现场商气和观众人气,已经成为浙中地区美容化妆品、日化、美发行业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代表展。

精彩晚宴,拉开帷幕

3月30日晚上6点由大会组委会主办的2017中国义乌美博会开幕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有来自多位省部级领导、美业主办方的领导及各省市美容行业协会领导,多位歌唱明星助阵,670多家参展企业代表,16家外国商会代表,多个品牌赞助商,还有各位100+新闻媒体界的工作朋友欢聚一堂,晚宴有丰富多彩的节目,2017十大影响力品牌参展商颁奖活动及美博会微商黑马奖等。

客商火爆,应接不暇

开展第一天客流量火爆,采购商报道当天接待量高达1.6万多人次,其中日化线专业线上下游采购商非常之多,还有华东区域众多的美容院线机构爱美女性及终端消费群体,我们的展商成交额不断提升,收获颇丰!

省协会年会暨回顾美业30载浙江美业颁奖盛典隆重开幕

2017年3月31日下午,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2016年度会员大会暨先进表彰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厅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会员单位及个人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今年是美容美发行业在浙江发展壮大30周年,我会结合“回顾美业三十载”系列活动,评选表彰一批行业模范、先进,此项活动旨在树立行业典型,提升技能服务水平、推进行业诚信服务、培育特色品牌示范企业、树立行业风清气正、弘扬正能量,促进浙江美发美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本次年会领导关于我们美博会的开展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赞誉。

17293273437586801.jpg

浙江省化妆品法律法规专业论坛

由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化妆品法律法规专业论坛于2017年4月1日下午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馆召开,秘书长沈世耕先生就关于日化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及政策解读给予了建设性的提议,美博会日化行业的展商纷纷而至,真正的把展览展示与高峰论坛相结合,为我们的展商带来更多更新的行业性专业知识。

精彩赛事,活动不断

展会三天,在展览展示的同时,今年引进了全新的美业活动元素,首当其冲超能千人峰会发布会,浙江美业之星颁奖盛典及金天使颁奖典礼,“重塑肌肤屏障,抵御过敏侵袭”技术论坛,重组人源胶原蛋白在化妆品领域中的应用优势技术论坛,“美博旗遇,最美江南”旗袍大赛活动等,赛事一场接一场,与其说是一场行业性的美业盛会,更多的是专业性的时尚百变与技术摩擦,本次主办方可谓是用心良苦,不仅给我们的展商带来更多更实际的买卖效益,也为我们所有前来的美业人士带来更丰富的活动赛事,让人耳目一新。

17302109375002455.jpg

圆满闭幕,预定满满

在本次美博会闭幕的同时,我们对2018年义乌美博会充满期待,据工作人员透露,现场预定下届展位数高达300多个,其中特装就有19个,大会组委会预计展示面积高达4万平方米,这里有你想要的订单,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详情138小编就不多透露啦!

关键词: 义乌美博会 第五届 美博会 美容化妆品 美容美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