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环球创美会2017国际纹绣大会•泰国站精彩回顾!

2017.04.24作者:小李桂子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2017年3月20日至22日,由环球创美会、泰国美容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泰国站,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据了解,这是中泰历史上最高规格的纹绣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八个国家,共1000多名纹绣师参加!

2017年3月20日至22日,由环球创美会、泰国美容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泰国站,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据了解,这是中泰历史上最高规格的纹绣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八个国家,共1000多名纹绣师参加!

根据现场盛况来看,这场名为“泰绣之恋”的纹绣大会确实如传闻中所言,是“匠心与佛心的融合之旅”。与会纹绣师们不仅在交流展示中得到了提升纹绣技艺的启发,还得以一窥其他国家的纹绣特色,在艺术审美方面开阔了国际眼界,更在各种独具泰式风格的大会环节中饱览了泰国民族风情的各方各面,收获了一场专业干货与视觉盛宴同在的文化之旅,可谓一举多得。

遗憾未能躬逢盛事的朋友们也无须太过痛心疾首,因为下面138记者将会带着你们一起回顾大会的那些精彩瞬间!

先来看一下大会的场地,曼谷皇家大酒店

开幕式开始环节是由环球创美会特邀的泰国皇家寺庙九位高僧主持的祈福法会,祈祷世界和平、泰国风调雨顺、本次大会顺利举办;

 

而开幕仪式的压轴大咖是这位

泰国前总理——颂差

为给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环球创美会特别邀请了在泰国拥有超高人气的前总理颂差为本次大会开幕致辞;他的到来,在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随后,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执行主席、中华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执行主席、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创始人渔米老师上台致辞;

她说道:“此次大型国际纹绣比赛,联合众多国内外纹绣行业从业者,打造了与国际接轨一个信息交流平台,深化国内外从事纹绣行业的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让大家能够同切磋、共进步。因此国际纹绣大赛不仅仅是一场纹绣竞技,更是丰富思路、增进互动、促进中外纹饰艺术交流的机会,希望在场的各位都能不虚此行,满载而归,那么环球创美会的这次活动目的也就达成了! ”

一齐开启启动球,2017国际纹绣大会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大会还吸引了众多泰国媒体及其他国外媒体争相报道。

采访区围满了各媒体记者:

开幕仪式一结束,大会的重点——紧张而激烈的国际纹绣大赛拉开帷幕!

每一名纹绣师此刻都倾注精力在作品上精雕细琢,角逐最终的胜利;

在这上面的一笔一划,一点一染,都是长久以来在专业上付出过的汗水;

选手们在激烈竞争,评审团的纹绣专家们也没闲着:

在比赛中认真巡场的评审团; 

唯有作品,才是纹绣师实力说话的方式!

比赛刚一结束,在选手监察会的严密监控和公正评分标准的约束下,评审专家们开始了现场评分,比赛选手们的纹绣水平孰高孰低都在此环节中揭晓。

除此之外,大赛现场还设有国际纹绣艺术展示环节,环球创美会特别邀请了四位分别来自不同国家的纹绣大师,为台下选手们演示不同流派的最新纹绣技术;

还请来了一位素描专家现场展示特色素描手法:

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和一番公平、公开的严格评审,实力碾压同辈的几位纹绣师最终胜出,身着礼服荣登舞台领奖,载誉而归!






颁奖晚会花絮

颁奖仪式前:环球创美会特别安排了一场助兴表演:



这难道不是颁奖晚会吗?怎么变时装秀了?

仔细一看,这不是今天参赛的纹绣选手们吗?!(活动主办方你可真会玩)

而这几位……是泰国几届比赛中胜出的人妖公主,她们也在颁奖晚会上现身助威~

 

来泰国不见见“她们”?你是不是假装去了趟泰国?


现场心声音: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高智娴

评审团纹绣大师

此次大赛,不仅让我结识了许多纹绣业的同行朋友,还使我了解了许多专业知识,使我在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还让我开阔了眼界,特别是通过各国行业内大师级的老师在现场教学的新技术,更是让我快速学习了自己欠缺的部分!环球创美会是特别棒的一个平台,特别是对纹绣从业者的技术提升有很大帮助!

孙嘉蔚

评审团纹绣大师

非常荣幸在此见识了很多各国纹绣精英精湛的技术,可以取人之长,补自之短,使自己的技术也有所提高!这是我人生中非常愉快的学习历程!如果有机会还会再参加。环球创美会非常优秀,也非常成功,帮助普通纹绣师利用大赛获奖荣誉包装自己,从而能在事业上走得更加平稳,感谢环球创美会!

董婷婷

本届纹绣大赛银奖选手

这场国际赛事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看到了不同国家的纹绣技艺和审美风格,对我自己日后的技术提升方向很有启发性;而泰国获奖选手在获奖那一刻相拥而泣的场景让我印象最为深刻,泰国人民对纹绣行业的这份热爱和敬重对我触动很大,这种态度是在国内比较少看到的,很值得我们深思的一个问题。


再曝大会猛料!

另外,这次大会还有另一个猛料!中国代表团有幸得到了泰国另外一位前总理、民族党派领袖阿披实的亲切接见;

环球创美会执行主席渔米老师和阿披实总理合影:

中国代表团成员也和阿披实总理进行互动,还一起摆Pose照了相~

看到这里,悔恨自己没能赶上这场活动的你也别着急,因为据138记者了解,环球创美会马上又有另一个大动作——5月21日,环球创美会将再次携手上海CBE共同举办2017国际纹绣大会·上海站,暨第三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

在异域泰国的大会尚且精彩如此,这次在祖国母亲的经济核心、号称“魔都”上海举办的大会将会有怎样的惊喜?

敬请留意138美业网接下来将会为你送上的精彩预告!


关键词: 2017国际纹绣大会 泰国站 环球创美会 纹绣师 纹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