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7国际纹绣大会(上海站)亮点抢先看!

2017.04.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李桂子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环球创美会携手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2017年5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魔都”——上海,举行2017国际纹绣大会·上海站暨第三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届时将有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纹绣师参与此次盛会!


环球创美会最近又有大动作!

继今年3月份在泰国举办的“泰绣之恋”2017国际纹绣大会·泰国站成功举办之后,在这场号称泰国史上第一规模的纹绣大会还余热未消之时,环球创美会再次携手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2017年5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魔都”——上海,举行2017国际纹绣大会·上海站暨第三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届时将有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纹绣师参与此次盛会!

据了解,2016年至今,环球创美会分别在上海、重庆、广州、泰国、越南五地前后共举办了六场大型纹绣赛事,被称亚洲地区的“纹绣亚运会”,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而今年5月份的2017国际纹绣大会(上海站)是环球创美会的第七次大动作!此次盛举又有哪些亮点呢?138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环球创美会执行主席——渔米老师。

渔米老师告诉记者,此次上海国际纹绣大赛不仅仅是一场纹绣竞技,更是丰富思路、增进互动、促进中外纹饰艺术交流的机会,对促进中国纹绣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渔米老师还提前向138记者透露了大赛的六大亮点

亮点一:关注纹绣产业升级,帮助纹绣师持续业绩提升,事业长青!

渔米老师透露,大会第一天(即5月23日)《纹绣后时代产业联盟高峰会》上,环球创美会邀请了行业大咖,现场分享关于纹绣产业升级方面的干货,告诉你在竞争加剧、高价成交单成为神话、实体渠道竞争多元化、跨界资本和移动互联网成为常态、人才结构快速变化、管理能力不足等问题频出的纹绣后时代,纹绣人该如何做好和医美的产业联盟?怎样利用互联网?如何选择经营模式等问题……让你带着业绩老问题来,抱着提升新思路而归!

00542448437508154.png

亮点二:首创纹绣团体赛,奖励注重品质、专业的教育机构,助力其提升社会地位和影响力,从而推动全行业的规范化进程!

谈及此处,渔米老师正色道:“教育兴则行业兴,教育正则行业正。之所以设置团体赛,就是要从根本上唤起大家对纹绣教育的关注,让行业内外重视教育,重视教育机构的管理和建设,也让真正用心的教育机构得到大众的认可和关注,用学生的技艺实力说话,也希望此举可以促进纹绣教育的良性发展。”

亮点三:打造公信力,永不停步!

智能评分系统、选手监督委员会、评审团独立评审权……公开、公平、公正,不是说出来的,而是靠系统和流程保证的。

“我们不卖奖杯,获奖人选不靠内定,一切都全凭实力说话。”渔米老师强调。

亮点四:国际交流广泛、深入!

届时,现场将有来自丹麦、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世界各国的专家进行交流演示,互相学习和探讨,共同提升纹绣技术、开阔纹绣人的国际视野,了解全球纹绣界最新流派技艺。

亮点五:尊重每一位纹绣师!

平凡草根也需要舞台,颁奖盛典上人人都能身着礼服、走红毯领奖,每一个个体、每一个团体都需要舞台,环球创美会给你!

亮点六:走近渠道和终端,是必然也是选择!

渔米老师还向记者透露:“上海CBE有近40万名美业观众,这既是纹绣师的渠道,也是纹绣师的终端。在终端聚集的场所做全面的展示,相当于把纹绣行业推到了公众面前,这不仅可以让更多人了解纹绣行业、了解纹绣艺术,还有助于改善行业生存环境。”

如此看来,上海这一站的环球创美会2017国际纹绣大会又将注定不同凡响,想在纹绣界一战成名、平凡又不甘于平庸的实力纹绣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招商合作及各地报名站招募请咨询

范老师:18520062203

00530593750070522.jpg

关键词: 2017国际纹绣大会 上海站 纹绣大赛 纹绣 纹绣师 环球创美会 渔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