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四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纹绣师值得参加2017国际纹绣大会!

2017.04.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李桂子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2017年5月23日至25日,环球创美会2017国际纹绣大会·上海站暨第三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将在魔都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环球创美会与中国美容博览会联合主办,届时,这场号称为“纹绣亚运会”的大赛将吸引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纹绣从业者参与!


2017年5月23日至25日,环球创美会2017国际纹绣大会·上海站暨第三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将在魔都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环球创美会与中国美容博览会联合主办,届时,这场号称为“纹绣亚运会”的大赛将吸引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纹绣从业者参与!

00481521875055473.jpg

据了解,今年3月,环球创美会刚携手泰国美容协会在曼谷举办泰国史上盛况空前的“泰绣之恋”纹绣大会,余热未消,环球创美会又马不停蹄开始了2017国际纹绣大会·上海站活动,且依旧信心满满!如此争分夺秒,环球创美会到底具备了怎样的实力做到的?对于前仆后继参赛的纹绣选手们来说,此次盛会究竟能带来哪些价值?

面对138记者的疑问,环球创美会执行主席渔米老师给出了全面的回答。


四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纹绣师值得参加2017国际纹绣大会!

理由一:好几份富有含金量、能证明纹绣师能力的公正凭证!

国际纹绣大赛奖杯、荣誉证书、《持久美妆师》资格证书(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可以网上查询),团体赛参加选手还将拿到团体奖牌。众多有公信力的荣誉为你的专业和能力加持!

大赛将采用智能评分系统、选手监督委员会、评审团独立评审权等方式保证比赛结果评审过程的公平公正,不会让别人多得一分,也绝不会随意多扣你一分,每一个评分作品都能在官网内找到,若有疑问可随时提出异议,评审团会为你主持公道,不卖奖杯、不内定,真正的公平公正!

理由二:一份成功的荣耀与自信!

人人走红毯登台领奖,留下华美影像和纪念照,让客户分享你的成功和荣耀!任何纹绣师都需要这种关注和社会的肯定,既提升自信,又被见证了自身的实力。

理由三:一次开阔眼界的良机!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丹麦、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世界各国的专家进行交流演示,互相学习和探讨,共同提升技能,开阔纹绣人的国际视野,了解全球纹绣界最新流派技艺,学习国内外纹绣技术,提升专业能力,结识国际友人。这将成为纹绣选手们进阶路上的垫脚石!

理由四:一次把握纹绣业下一个财富风口的机会!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免费参加《纹绣后时代产业联盟高峰会》,从宏观上了解行业,从行业的高度去看未来,现场揭秘纹绣行业的下一个财富风口,独得先机,未雨绸缪!

《纹绣后时代产业联盟高峰会》将于5月23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第二十二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展馆EVIP17馆)举行,环球创美会邀请了行业大咖,现场分享关于纹绣产业升级方面的干货,告诉你在竞争加剧、高价成交单成为神话、实体渠道竞争多元化、跨界资本和移动互联网成为常态、人才结构快速变化、管理能力不足等问题频出的纹绣后时代,纹绣人该如何做好和医美的产业联盟、怎样利用互联网、如何选择经营模式等问题,让你带着老问题来,抱着新思路而归。这对纹绣工作者们来说无疑是一次醍醐灌顶的警醒与指导。


如此一举多得的盛会,不甘平庸、想在纹绣界内有一番作为的你,难道真的不想来这里一战成名吗?


招商合作及各地报名站招募请咨询

范老师:18520062203

00503759375072236.jpg


关键词: 2017国际纹绣大会 上海站 纹绣大赛 纹绣 纹绣师 环球创美会 渔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