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面对席卷互联网的碎片化学习,美业人该怎么接招?

2017.04.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智能时代的美业拓客与知识经济趋势》,时间:5月7日(周日) 13:30-17:30。主讲人:陈其力,分享主题:《碎片化学习对美业人的价值》。


美业人,你还记得,为什么选择进入美业吗?

你进入美业又有多久了呢?一年,十年,二十年?

美业更新换代太快,手法、话术、产品、仪器,你要学的太多太多了;

美业人又太忙了,忙坏了身体忙丢了初衷;

你与内心的那个逆袭梦,真的只能擦肩而过了吗?

想要增值自己,改变现状,美业人必须学会碎片化学习!

来这里,给我60分钟,还你一个逆袭梦!

14143303125004388.jpg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

《智能时代的美业拓客与知识经济趋势》

时间:5月7日(周日) 13:30-17:30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M703会议室(靠7号和8号展厅)


主讲嘉宾介绍:

14152015625050200.jpg

陈其力先生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138懒虫课堂平台创始人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主任

分享主题:《碎片化学习对美业人的价值》

14170317187551221.jpg

分享亮点:

1.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知识付费成必然趋势。

“知识就是财富”这是句亘古不变的老话了,作为美业人的你,不懂销售话术、不懂进阶手法、不懂仪器操作、不懂产品介绍能行吗?!这些到哪学,只能乖乖为知识交钱了,智慧的人懂得创造机会,聪明的人懂得争取机会,愚蠢的人只会等待机会。想要做的比你对面的对手更成功,互联网学习少不了!

2.网络学习平台的出现对美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人生轨迹中的学生时代非常短暂,美业人更短。美业人文化水平普遍不高,但美业人是爱学习的!活到老学到老,在竞争激烈的美业里,不一边学习一边前进只会被无情淘汰。离开学生时代的我们虽然怀念学校,但已然没有那么多时间再回到学校学习,此时,网络学习平台便是最好的学习平台,一有老师,二有同学,三要上课,四得交作业。付了费的,还要对得住自己的血汗钱。有带领,有约束,更有陪同,很多老师还会给出一些奖励,何乐不为呢!

3.碎片化时代,美业人如何能更有效地学习。

有的人可以利用微信赚钱,而有的人却被微信占据了精力;有的人把游戏当作学习后的放松,有些人却被游戏控制了注意力。碎片化时代,更需要我们美业掌握管理时间的能力。懂得这几点助你更高效的进行碎片化学习:寻找“大咖”靠近“牛人”;重复学习过的概念;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适应碎片化学习方式;明确学习的动机和方向,总之一句话,多学思路,少学套路!

壹叁捌励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懒虫课堂,是美业干货在线学习社群。在这里,汇集众多美业实战派老师,通过便捷的方式,为美业人提供最接地气的实战课程。社群中有许多同行以及专题小组,让你收获知识的同时,结识更多的朋友,形成自己的人脉圈。

14211585937548010.jpg

美业人爱学习,但美业培训往往是:商业性太强,干货内容少;收费高,性价比低。而138懒虫课堂,坚持为美业人提供高质、实战、高效、便捷、高性价比的课堂!选择138懒虫课堂,帮你找回逆袭梦!


参会惊喜:

每一位到场的美容院老板可获得懒虫课堂学习券(五张),可转赠店员使用;并有机会获得智能拓客硬件(合众宝智能云屏、VR手机等)。

报名方式: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或直接致电,大声喊:我要报名!提前登记姓名电话获得入场资格。

美容院院长优先获得席位,论坛席位仅限100名,先报先得!

报名电话:

黄小姐18689413721(同微信)

14231464062510404.png


关键词: 美业拓客 美业知识 美业学习 美业经济趋势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